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0 15:49:20|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做了一個飛行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做了一個飛行的夢,我可以小心地將自己維持在離地一公尺左右的地方,然後輕輕的滑行,左右的盤巡。我看到一個不開心的人,我飛到他頭上,告訴他我在飛,或是他也可以飛。他沒有反應。我說只要不在乎一切就好了,像是等下會走過來的同學,你不要在乎他說什麼。你也不要想有沒有工作,你就可以像我一樣,你看我真的在飛,以前我會在乎別人怎麼看不見,但是現在我連這個都不在乎了。其實,你要知道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知道,因為我做過很多次這樣的夢,我很清楚這是假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還有什麼要在乎的呢?我很享受這個明明是假的真實感受。但是當我想到這裡,我就會醒過來,因為我知道是假的。

台長: Sean Wang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一直在台上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只有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