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18:55:33|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ndergard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想叫一個小朋友鑽進球堆,然後只伸一隻手出來,畫面會有張力的多,但後來還是放棄了。

 

在幼稚園裡喝水是一件很了不得的大事,就跟長大之後結婚是一件很了不得的大事一樣。

有米羅的風格,實際上只是白板上的污漬。

我超愛這張的,有種William Klein的fu,見下圖。

為了讓這個燈晃動,我不停去撥弄它,小朋友一定覺得這個人很白痴,跟猴子沒兩樣。

想學Nuri Bilge Ceylan,可惜小孩子不夠憂鬱。

我覺得我被解僱之日不遠,因為我老是想拍一些陰暗詭異的照片,即使小朋友是如此陽光。也許我應該發展一個系列叫靈異育兒院,不過沒有人會願意請這種攝影師吧。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喜歡離題,那讓我回到以前準備繪畫比賽的感覺,我總是在練習的時候弄的指導老師很不爽,只因為我畫了許多跟主題無關的東西。我特別喜歡在畫面中加上幾個禿頭的流氓,不管是畫我的家庭、動物園還是學校,我都會加上幾個這類的人物,大概這可以給我一種惡搞的樂趣,好遠離這個兢兢業業的世界。

台長: Sean Wang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有什麼理由不解僱我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