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30 18:36:54| 人氣2,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書介紹==水藍......(炎之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女人寫的書,這是一本同志的書,這是一本女子寫的書,這是一本情色火動的書,這是一本探索心理的書,這是一本機智需要的書,這是一本專為喜歡小說的人寫的書,這是一本相信女間有真情的書,這是一本精采的書,謝謝您慧眼一讀!

  熊熊焰火,燃放糾纏狂野愛慾。下在心裏的一場情雨,是否來得及牽繫昔日,救回今生?讓21朵血紅玫瑰,偵探出愛戀妄想症女子,警察保鑣及流行音樂界大明星的火性慾望。



這是我今天看的書(炎之舞) 作者=水藍之前在逛書店時就看到了這本書了.... 第一眼的感覺...就好想翻開來看看但是介於時間...沒機會去翻.. 而今天同事剛好拿了.... 讓我心中驚訝了一下... 那不是我想看的書嗎??? 把書拿了起來...看了封面那幾個字.. 熊熊燄火....燃放糾纏狂野愛慾.. 哇..........書的名字讓我一直回想著...... 炎這個字..........2個火...... 狂野的愛情..........烈焰的慾念..... 那種藏在心中的那份女同戀愬....... 敢愛敢恨...........讓我在心中的感覺一直起了漣漪..............................



心中主角...孫冰燕...林雩雯之間的情感

林雩雯與何秀玲的感情.........

練家珍的瘋狂愛戀.................

其實我滿同情練家珍的

總總的因素讓她變的瘋狂...私去自我...

而變成妄想証...............

讓她的母親對她的子女期待卻失落的心情.....

年邁的身軀等女兒恢復正常........

欣賞著林雩雯

對愛的執著

對愛的認真

真的滿喜歡的......

何秀玲她喜歡的一首歌(在乎)

歌詞很不錯....

ps....我打在下一封嚕

也很喜歡水藍這個作者.....

她的書我看了2本了

炎之舞.......水之戀

真的都好看的

看的時候心都一陣一陣的酸...........

乎..............

((唉.......心酸中......今天剛好心情非常的不好. 看了看了....淚水不津的留下..............))))

希望大家可以買來看看............

各大書店應該都有買吧~~~~~~~~~

台長: 琉璃冰芯
人氣(2,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