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3 13:14:31| 人氣1,7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形容~~T的故事..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眼觸摸到她寂靜淡漠的眼神,昔知道自己已經不能離開她。她在喧囂中流淚在混亂中思考,她像一個遲到的舞者,永遠只能踩著不合拍的舞步。

  我是不屬於這一切的。她說。

  昔聽得到自己內心深處某根神經的斷裂。

  她說她總有一天要離開,去一個陌生遙遠的地方過一輩子。

  我會陪著你的。昔說。

  她搖頭,我不需要你陪,雖然我有時要你安慰。

  她的臉被風吹得蒼白,昔輕輕撫摩著,體會著熟悉的冰涼。感覺是在撫摩一口鋒利的刀刃,粘稠的血漿隨時可能傾湧出來。
你在干什麼啊。一個穿玫瑰紅色吊帶背心的女孩立刻朝她叫,把音樂打開。

  她轉過頭瞥了那個女孩一眼,女孩手里抓著把銀色眉鑷,正在修眉。

  她揚了揚嘴角,故意讓長發遮住臉,像只驕傲的貓無聲無息地回到她的床上,那個安全的領地。

  我叫你把音樂打開,你不懂我說的話嗎?穿玫瑰紅色吊帶背心的女孩氣憤地站在她面前,她從余光看到其他女生也在用同樣的眼光逼她就范。

  可是它吵到我了。她說。

  你要看書是嗎,女孩冷笑著,搶過她手里的書,狠狠地砸在地上。

  她拽著自己的衣角,安靜地用牙齒把嘴唇咬得發白。

  撿起來。這聲音低沉冷酷,如同男人。宿舍瞬間凝固,每一個人都抬頭看著昔從上鋪下來。她穿件寬大的男式襯衣,墨綠色,略帶棕色的長劉海下露出了消瘦的尖下巴。昔擺了擺頭,甩開擋住眼睛的發,然後陰沉地注視著女孩,說撿起來還給她。


台長: 琉璃冰芯
人氣(1,7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