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1 11:22:26| 人氣1,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一個T(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T婆是正軌的話,那出軌實在是很平常的事。阿采的婆認同很清楚,慾望的原型是T這也很清楚,不過她曾經和一個姊妹淘有過蠻親密的身體關係,會摸胸部、很親暱的抱:「我那時候的滿足已經超過我跟我的情人,那種可以相合相通。身體的親暱除了性器官的碰觸之外都試過,都可以。我比她小一點點,又沒見識,她會比較主動撩撥我,我就會回敬她一樣的東西。有時候兩個人玩得很high的時候忽然會岔了神,有那麼一兩次,兩個人玩到臉都紅起來,有點尷尬,就逃回各自的房間。」也有一段時間阿采在感情上倦極了,不修邊幅的穿起polo衫、牛仔褲、涼鞋,一腳跨在椅子上,抽著煙,很四海的樣子,果然被一個女孩子誤認為T。
 我唯一一次「違反研究倫理」,是跟小祐閒聊,她說她記性不大好,我就無聊的隨口胡謅著騙她:「那妳上次跟我說妳喜歡過一個T,妳忘記了嗎?」她嚇了一大跳,說:「哪有?我連這個都告訴妳了嗎?」我想,嘿,還真的有咧!一邊鎮定的跟她賴:「有啊,妳說下次再詳細說給我聽,然後就一直忘記,現在講吧。」小祐震驚了一會兒,乖乖的供出一個「T與T互相吸引但是因為旁人多嘴以致於戀情見光死沒辦法發展」的故事。我聽完了以後趕緊自首,幸好故事並不是太香豔,否則我想她可能不會饒我。她只是一直笑,說:「妳不可以跟我的朋友講,不然我T也作不成了。」

 我想應該說,T婆錯位的經驗大家都有,或許是頻率多寡的差別吧,對有些人來說,T婆角色始終不適用於自己,這就是她成為不分的理由;而對另一些人來說,她還是會覺得自己基本上是T或婆,雖然也會很自然的逸出T婆的慾望軌道,但這並不會影響到她的T認同或婆認同。有時候T婆就是個好玩的遊戲,吸引大家流連忘返。小左說:「像我身邊的這群小拉拉朋友,我們更是一天到晚開T婆的玩笑,嘻嘻,這好像是我們最大的樂趣。我想,可能我們拿斷定是T是婆當成看女人的正當藉口。例如說:新朋友一來,我們就開始私下判斷誰是T誰是婆,然後有人去問她,可是她說了我們還是繼續討論,『我就說嘛,她……』、『不會吧,她……』。我們不是推派一個人去問,而是每個人都去問一次,包括我,哈哈哈哈哈。嘻嘻,問歸問,本人答歸答,我們都是參考用,討論繼續。新朋友開始時都快被我們搞瘋了,可是後來好像也開始習慣我們的遊戲。」



台長: 琉璃冰芯
人氣(1,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