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22:06:25|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蠻有意思的小故事…寫在沙子的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蠻有意思的小故事…寫在沙子的傷害

阿拉伯傳說中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 在旅途中的某點他們吵架了 一個還給了另外一個一記耳光. 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們就決定停下. 被打巴掌的那位差點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 被救起後,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 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 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另個笑笑的回答說 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 要寫在易忘的地方 風會負責抹去它; 相反的如果被幫助 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的相處 傷害往往是無心的 幫助卻是真心的 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  銘記那些對你的幫助 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俗語說: 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 一小時內變成朋友 一天讓你愛上他 一但真心愛上...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 直至喝下那碗孟婆湯 _________________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才是最幸福的~^^~

台長: 老頑童--良源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