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12:49:1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是如此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是如此幸福

原來 原來一切的生活經驗就是修行 原來 原來簡單的生活就是幸福 原來 原來人與人的關懷就是愛 最近 最近的情況有點混亂 我媽媽身體比往年又差了許多,諸如糖尿病啦..肝不好啦..頭暈啦 有一次.我望著母親誦誥.,如此虔誠,我心湧上無限酸楚,在我 心中媽媽是個超人,不喊累.不叫屈.裡裡外外打點的好好的,只 要回家我就可以偷懶,因為有媽媽。 我的酸楚來自母親的蒼老,在我心中母親就像超人一樣,總是成 全我們的需求,無限包容,無限付出,如今母親需要面對身體的 衰老.及親友相繼離去的不捨,生老病死的身心煎熬,無知如我 該如何報答。 原來 原來父母就是菩薩 菩薩就是父母 原來做人父母就是學習當菩薩 菩薩愛孩子 原來我是如此幸福 菩薩就在身邊

台長: 老頑童--良源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