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1 19:46:1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打了一通電話約K小姐去喝咖啡,可是她說下午有約而且現在已經在喝咖啡了,我雖然又遭到拒絕,不過聽到她的聲音好像讓我吃了定心丸似的,我原本不安的心就安定了許多,雖然從她的聲音我並無法得知她的想法,可是至少她不討厭我是聽得出來的。

晚上吃過晚餐後我在喊無聊,爸說我生活沒有目標,應該讀個書或其他我有興趣的東西,甚至該找個有挑戰性的事情來做,其實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追求K小姐,只是不知如何去表達我對她的愛意,因為我並不善於言語表達,也許透過mail文字的傳達能使她較了解我的心意,或許還可以俏皮的問她追求她是否有挑戰性!

台長: 業餘學生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