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00:28: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小六

握著隻字片語 結束模糊關係
雖然痛心 仍舊疼心
看你不說一句 低頭沉默不語
還愛著你 卻恨了你
有人說愛恨之間走到了底
只是場遊戲
你又怎麼忍心 看我輸的徹底

*愛你的心疼著心 恨我無法忘記回憶
點點滴滴 就像海浪一波波來襲
愛著你的心疼心 心碎的雨下個不停
試著找回你 記憶中的妳

看著相片的我 愛的如此用心
或許傻氣 但卻是真情
撥了電話出去 不敢聽你聲音
你可曾知道 對我的意義
朋友說你我之間說到了底
只是個鬧劇
但是愛上了你 為何卻不能NG

repet *接**

**愛你的心疼著心 怪我不能斷的徹底
壓抑自己 不讓悲傷的情緒都潰堤
恨著你的心疼心 不要讓我再想到你
因為愛上你 注定了傷心

愛你的心疼著心 如果再次回到過去 是不是我 能夠不愛妳

台長: 小六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