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22:22:24|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想自由的一陣風9509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和老同學聚餐,珊變得好嫵媚、超有女人味的,

與高中時的中性打扮判若兩人,充滿少婦魅力喔!

她說計畫明後年生個寶寶,到時我們在去蹂躪她的小孩,ㄎㄎㄎ~

小君則是一附幸福小貓的模樣,她和男朋友一起來,

男生年紀比她稍長,對小君真是萬般嬌寵,

女人阿,還是找個懂得寵愛自己的男生,

守著屬於自己安穩踏實的幸福最實在了。

跟他們聚過以後,我開始常常想,

其實愛情也可以用很多種形式出現。



星期天去館長家聚餐,有個同事和我同年,帶著老公孩子,

不時喚著:拔拔,幫忙看一下寶寶…。

她老公總是溫和恬靜的笑著、守著他們。

這些,有好幾次,如果我願意也能夠輕易擁有。

可是太多年,從學生時代開始,

我就一直堅持著我所愛的,而且奮不顧身,

那種愛卻會狠狠的焚燒看不開的人。

隨著年歲的增長,它讓我越來越迷惘,

也讓我開始相信愛情會有另一種風貌,

是一種安心感動、平穩舒坦的如沐春風。



我們都年近30,我雖不著急,

卻覺得不該再逃避終身大事,不論單身或婚嫁。

有點晚,我終於開竅不該總是選擇炙熱,

但幸好,還來得及。

跟妳分享這些,因為妳單身、

因為妳也是這樣的癡愚,對於愛。



我的好朋友生病了,

她的病,讓我發現自己的煩惱好微小,

有些人,只求能健康的活下去,

有時候所追求的根本來不及看到成果,

生命如此脆弱,應該努力讓自己、讓身邊的人快樂。



PS.前一陣子麻吉常常跟我說看天意,

後來真的出現天意。

不過我卻慢慢體悟到,

也許天意是要我放棄。

有了這樣的想法,

心情就突然輕鬆平順了起來。

台長: border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壞心腸950906
此分類上一篇:擔憂950904

訪客
carol
知道他是誰吧?
就這篇的主角阿!想自由的一陣風阿!
是我們的老同學...淑惠是也!
他老是想約大家出來吃飯可是真ㄉ要約他出來還真難!
因為時間往往橋不攏湊不在一塊!
對於美珊ㄉ裝扮,我是沒你那麼驚訝啦!
只因我已在他大學時期就看過了這般轉變!
那天聚餐只是又更加女人點也許嫁人後老公調教有方吧!
而我也沒你說ㄉ那般模樣阿!不過我很知足啦!~哈!
你太抬舉我家老大囉!怕他知道後屁股都不知會俏多高勒!哈哈!
是阿!我們都不再如過往年輕了也都近30了!是該好好想想終身大事!
我的看法是隨緣也要懂創造機會掌握機會!
還要明白強求得來的不會是幸福! 是你的跑不掉!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記住!
與你互勉!
9月8日 上午 04:49
2007-01-01 01:0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