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7 07:29:4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聖品達人推薦【BIODERMA】再生修護霜 40ml(敏感型肌膚適用)

 【BIODERMA】再生修護霜 40ml(敏感型肌膚適用)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BIODERMA】再生修護霜 40ml(敏感型肌膚適用) ,我試了試,覺得 【BIODERMA】再生修護霜 40ml(敏感型肌膚適用)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BIODERMA】再生修護霜 40ml(敏感型肌膚適用)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BIODERMA】再生修護霜 40ml(敏感型肌膚適用)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BIODERMA】再生修護霜 40ml(敏感型肌膚適用)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Simply】超活性5GF時空膠囊(買6送6)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Simply超活性5GF時空膠囊
◆商品容量:500mgX30顆X6罐/盒 ; 共2盒 (12小罐)
◆商品成分:EGF, FGF, HGF, RGF, CGF,Roe Peptide, Coenzyme Q10, St. John Wort Oil, Aran Oil Wheatgerm Glycerides, Isopropyl Isostearate.
◆使用方式:洗淨臉旁並在使用化妝水後,將膠囊扭開,擠出精華液輕塗於臉上肌膚。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及幼小孩童無法取得處。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請勿食用,若使用有不適或過敏出現,請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人員。
◆退貨條件: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北市衛?廣字第104100660號

 【V-PAC】高機能精華導入7GF時空膠囊x120顆+珍珠白驅黑時空膠囊x30顆

點我看更多

 

品名 : 7GF青春煥妍時空膠囊
用途 : 保濕 滋潤 使肌膚更年輕美麗 容量 : 30顆 x 4
成份: 維生素E 維生素A 海鮫油 複合物 ( EGF NGF IL a-FGF PDGF IGF KGF) 膠原蛋白
洋甘菊萃取 荷荷芭油 甘草萃取 絲蛋白 維生素C 矽 甘油
使用方法: 清潔 精華液後(精華液至完全吸收) 取一顆膠囊將膠囊頭部扭(剪)開後擠出內容物 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注意事項 : 1. 初次使用者 請先在手腕上測試後 再使用於臉部
2. 使用後 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並諮詢專業人員
保存方法: 1.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請勿存放於陰暗儲櫃中)
2. 膠囊膠皮容易吸收空氣中水份而變軟或發霉 使用後請將瓶蓋鎖緊

 Simply 群星推薦澳洲高濃度胎盤素時空膠囊(M)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
1盒

◆重量或容量:650mg/顆;30顆/罐 (1盒6罐)
◆成分: 胎盤素、Q 10、六胜月太、三胜月太、紅酒多酚等詳見商品
◆使用方式:詳見商品。
◆保存條件: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及幼小孩童無法取得處

 回齡奇肌高活性-魚子精華抗皺保濕時光膠囊(TSV)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
膠囊*12瓶

◆容量:350mg*30粒/瓶
◆成分:DNA、分子釘、CO Q10、蝦紅素、維他命A、維他命E、鮫鯊烯、傳明酸、持久穩定型維他命C、琉璃苣油
◆使用方式:
1.每日早晚徹底清潔臉部肌膚後。
2.撕開蕊頭,擠出精華液均勻塗抹於臉頸部,以指腹輕輕按摩加速吸收。
◆保存方法:請密封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2年

 

台長: boq7032cnv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