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5 12:43:4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人往事】─《L710病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砰!!』

凌晨五點四十分,正睡在父親病床旁的我,突然被這聲響所驚醒,馬上就驚醒的我,在床上猜測聲音是從哪傳來的,仔細一聽是從廁所傳來,聽見昨天急診進來的男生在廁所裡哀嚎,正想要起床敲門看看他怎麼了?卻聽見他開門馬上衝回病床,並急按呼叫鈴叫護士;

被驚醒的我聽見他跟護士的對話,原來他是在廁所昏倒了,才會有砰的一聲,護士判斷可能是貧血,叫他床上好好休息,並且幫他吊血袋補血,他才回復血色;

讓我想起昨天他是為何急診而要住病房,這些是我聽見他跟醫師及來探訪的人的對話而知道的;

他,三十多歲壯年人,做業務員的工作,每天奔波勞苦,某天因為落枕,覺得不舒服,就去藥房買了止痛藥吃,可能是因為吃太多,藥效太強傷害到胃,疼痛不已而急忙掛急診,經醫師X光判斷,他的胃裡都是血,可能是胃潰瘍或是十二指腸潰瘍,加上他的臉色蒼白,需要住院觀察,而且因為胃都是血的緣故,他不能吃任何東西,也不能喝水,只是喝一點點水潤口而已;

哇,真慘,不能吃東西,是一件很難過的事,而且胃都是血,聽起來亂恐怖的,看來西藥房的藥不能隨便亂吃,畢竟西藥是治標,講究強效治病,不像中藥是治本的,講究尋根治病,生病的時候還是看到醫院掛號,經醫師診斷比較安全,不要亂吃藥,吃出毛病就很麻煩了。

有健康的身體最好,才能夠到處趴趴走,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

台長: 失心浪人LOST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