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20:40:2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d,04 Dec 2002 09:06: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想.你.放.的.音.樂 . . .




如果哪一天,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時,
記得用力的抱住它......
因為那是多麼難得,多麼美好的感覺....
也許就是你那麼一個疏忽,
它就離去了~~~~~~~~~~~~
用力抱住喔~~



親愛的大虫........
我想.....我希望不是我想.......
而是上帝想的........
你就是我要用力抱住的幸福..................

當身邊一個又一個人走過......
你卻還在原地等我......

當一次又一次的爭過吵過....放棄過
你卻還在不厭其煩的耐心的講大道理...........開導我.......

你是情人也是朋友....

你是幸福也是磨練.....

你是我的大虫也是我的老公.....



但是有一點請答應我.....

永遠不要離開我....


好想你的柚子.......
(講完電話我又跟你的TURNTABLE搏鬥去了......
我放著你放過的音樂......
好像可以呼吸到有你的空氣.....有點狗味......哈哈^^)

來抱一個!!!!!!!







===================================

一直到了現在...

每次當我在讀它的時候...

鼻子都不盡酸了起來...

昔日的我們..

到哪了....?

台長: 鴉片.可樂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