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6 15:43:4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館長情詩之七......奮不顧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於街頭遇見那個人,
那個曾經讓自己「奮不顧身」的人,
外頭溫度18度C,
心頭溫度38度C;

這個人一開始也沒愛過,
但相處久了以後,「情」就自然地走進了生活,
「愛」就更自然地滑進心裡。
生平第一次讓一個人的身影....
在一天縈繞心頭長達十八個小時,

第一次「奮不顧身」地卸下故我的矜持,
將溫柔全數奉上,釀出一杯全世界最濃稠的酒,
掏空心思要將他灌醉三生三世...............
那已是幾年前的往事,
一段刻意遺忘、深藏,卻更清晰深刻的過眼雲煙。
在愛情的世界裡
,人會「奮不顧身」,不需要理由,
在現實的生活中,人的「奮不顧身」卻需要成千上萬的理由;
結果,只有對夢想「奮不顧身」的人,得到後的勝利與滿足。
歷史和事實都證明,人習慣當傻子,
因為聰明人往往誤了傻事。

如今回首,我仍感謝那個讓我「奮不顧身」的人,
至今依然是我生命中最華麗、最甜蜜............
最無庸置疑的「奮不顧身」的理由。

人生有一段「奮不顧身」的理由,
才不虛此行,但千萬不要過量。


貓頭鷹館長
2001.3.16

台長: 2books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間‧飛‧行~貓頭鷹館長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鍵盤就是我的「咖啡館」......
此分類上一篇:義大利郵差不按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