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2:42:5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NA問與答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是屬於MINA姊的問與答!

Q:化妝品的愛用品牌?

 我個人愛用的品牌是ANNA SUI。
 但是最近有彩妝師介紹我用MAC的產品,
 所以MAC的彩粧品也逐漸增加中。

Q:現在最常使用的身體保養品?
 
 Samoural的身體乳霜。
之後想要嘗試維多利亞的秘密。
 因為朋友有在用,很香喔!

Q:最常佩帶的首飾?

 前男友送我的鑽石項鍊。
 也不是因為想念或什麼的。
 只是覺得好搭、又好看而已。

Q:最近音樂播放頻率最高的是?

 倖田來未的黑色櫻桃。
 這次的風格很有大女人的特色。
 聽了就會很有精神喔!

Q:最近買了什麼東西,卻發現派不上用場?

 下睫毛夾。
 但是化妝師說是用不習慣。
 所以現在還在學習中。

Q:最近和姐妹們瘋狂討論的話題是?

 Benefit的彩妝用品。

Q:最常遇到的化妝問題是?

 眼妝的部份吧?!
 因為我最在意的部位就是眼睛。
 還有容易脫妝的問題。

Q:出去逛街時,必定會逛的是哪家店?

 彩妝店。
 如果是到西門町我一定會去西門新宿。

Q:換季特賣start!請推薦3樣必買的超實搭單品:

 馬靴。
 閃亮亮的別針。
 怎麼搭都好看的煙管褲。

台長: 泡泡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