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02:19:49| 人氣1,8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來的新娘〃下(H文,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中的悸動……完全撫不平。

為什麼呢?

「好吃嗎?」嘯看著吃著食物的涵暄。

「唔…恩。」涵暄害羞的點點頭,她根本不敢看他。

經過那一夜,他們的關係變成為親密。

但是…涵暄開始害怕皇宮的姐姐來臨時,會奪去她現在自認的幸福。

「嘯……」涵暄說「你……真的已經娶我了?」

「是啊!」嘯切了一小塊的烤肉,餵給涵暄。

他是知道自己娶了她,不過…他卻不想因為她,牽動自己的心念。

就是那種會讓人發瘋的愛情。

「恩……」涵暄低著頭「要是有一天,又來了一個公主,你會再娶她嗎突然,他心煩了…「妳問這個幹麻?」

「問問嘛……」涵暄心虛的看著他。

「妳不怕我發怒?」嘯站起身「我有自己做事的方式,不需要妳們女人家問東問西。」

女人家!?涵暄最不服氣的就是那種瞧不起女人的人了。

「女人就不行有自己的主張嗎?」涵暄也站起身跟在他身後「男人跟女人都是一樣的,憑什麼說女人就是低等的?」

況且…什麼人不是女人生下來的?

沒有女人,男人才活不下去。

嘯轉過身,對上她堅強、倔將的雙眸…

煞那間,嘯抱住涵暄,欺上她的嘴唇……

深吻後,嘯漾著微笑看著她說「我就是喜歡妳這種個性…夠潑辣!從我當上君王以來,沒人敢這樣對我說話。」

他討厭那些說似一套,想卻是另一套的小人。

「誰叫你亂吻我的!?」涵暄皺著眉,怒罵「我是你的妻子!你可以對我做這種事情…可是卻不能不坦白之後用吻來敷衍了事。」

真是個矛盾的傢伙。

看她那樣紅著臉的樣子,還有穿上白紗那若隱若現的身體…

「天啊!」嘯抱起她「妳是生下來勾引我的嗎?」

為什麼他對她才有那種衝動?

族中…想勾引他身材曼妙、豐滿的女性多到數不輕,他卻不為所動…只對這個小女孩有興趣。

難道他有戀童癖?

「哈哈哈……」抱著她的嘯想著,忍不住的大笑。

「你在笑什麼!?」涵暄紅著臉,扭著嬌小的身體叫著。

「我們……去騎馬。」嘯說「想來個特別的經驗嗎?」

「什麼?」涵暄還沒搞清楚,就被他抱出帳棚。

不久,他抱她上了一匹叫"赤炎"深紅色的馬。

「這可是我的愛馬,他會配合我們的速度的。」嘯上了馬,踢了一

馬奔跑了起來,在廣大的草原上跑著。

「你…你想幹什麼!?」涵暄看著嘯脫下自己的衣服,用手遮著自己的眼。

「行房。」他簡單的說。

在馬背上!?涵暄瞪大眼睛「不可能的!這是馬背上耶……」

「這就叫做特別。」嘯開始動手解下她的衣服「誰叫妳要先勾引我?」

「我哪有…」涵暄臉又紅的更利害了,用手推開要解開她衣服的手「我不要拉~好痛的!」

「是妳自己不跟著我,硬是要那麼緊繃。」嘯嘆口氣說著。

「你……」涵暄咬著下唇,放棄抗拒「可惡的傢伙!」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這一次,他的動作變的比上次輕柔…

「阿阿阿…嘯!」快感衝上枝頭,涵暄興奮的大叫。

嘯滿頭大汗,就像是壓抑著。

該死的女人!本王為了不讓妳痛,壓抑著狂野阿!

結果妳竟然那麼享受?

「小妖精!」嘯大吼「妳的計畫失效了啦!」

「恩…?」涵暄聽見了,但卻沒力氣問…

其實,皇上本來是要將涵暄獻給匈奴的…

因為,是他…要求的!

好笑的回憶就在兩年前……

『小鬼頭!』嘯那年還只是王子『那面具是我的!』

『奇怪…!』涵暄噘著嘴『是我買的!怎樣?想搶劫啊?』

『是又怎樣?』嘯瞪著她『誰叫妳是小鬼頭。』

『又是小鬼頭!』涵暄瞪著他『小心我這個小鬼頭嫁給你喔!』

『為什麼嫁給我?』嘯驚訝。

『整死你阿!』涵暄格格笑著,丟下面具高興的跳著回皇宮。

『哼!我到是想看看,妳要怎麼整死我…』嘯不服氣下,立誓娶到她。

「看妳是怎麼整我的!」嘯流著汗,卻心滿意足的說「妳這個小鬼頭!」

「呃~嗯?!」涵暄瞇著眼,筋疲力盡的睡去…

在那年,我搶劫的是妳那便宜的面具。

而妳,卻搶劫了我的心。

§The End§

台長: ★Bilzˍ
人氣(1,8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古代の小説﹉□ |
此分類下一篇:命中注定〥楔子
此分類上一篇:ೊ搶來的新娘〃上(H文,慎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