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1:32:41|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賦之公主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一位個子嬌小的公主正拒絕著俾女替他更衣就寢。

「公主!」俾女一臉為難「是皇后命令的…」

「我是公主!我說不要就是不要!」郁華公主瞪著俾女,一臉的凶惡。

「公主…」俾女也拿她沒輒。

"嘩!"一陣風,吹暗了房裡的蠟燭。

「快點起來!快點起來!」一向怕黑的郁華公主,揮著小手尖叫著。

奇怪…!怎麼沒人回答?

「不…不要嚇我拉~」郁華摸到了床鋪,跳上了床「我乖乖的!不要嚇我…」

郁華公主的眼淚都飆出來了。

「…哇阿!」坐上床以後的她,發現正有一個人躺在她床上。

「唔…別叫!」一個男性低沉的聲音。

「你…你是誰啊?」郁華公主瞪大了水汪汪的眼睛「這是皇宮!你怎麼進來的阿…」

「呼…」那個人好像很痛苦「妳…妳有沒有創傷藥啊?」

「藥?」郁華公主想著,跳下床跑到櫃子前拿了一瓶金創藥…那是她之前常常在玩耍時受傷,所以皇后都準備了一瓶金創藥,以防萬一「這個…是這個嗎?」

「該死!」那個男人低吼,抓著郁華公主的衣袖用力的扯下。

「啊!」郁華公主眼睛瞪更大「我的衣服…」

郁華的手突然感覺到一陣濕濕、熱熱、又黏稠的液體,她將手靠近鼻子聞了聞…

「天啊!是血!是血…」郁華嚇得無法言語,眼看就要昏倒。

「小女孩!妳叫什麼名字?」

「我…我是…」郁華公主看著樹立在她眼前的男人「書…書湘…」

×..×..×..×三天後清早×..×..×..×

「湘兒!湘兒!」皇后叫著「終於醒了…」

「母…母后…」書湘睜開眼睛,大叫著「那個男人呢!?」

「湘兒?」皇后問「什麼男人啊?」

「就是前天晚上,那個男人啊!」

「前天?」皇后笑言「湘兒,妳睡了三天了!」

「就是那天晚上,有個男人出現阿…他流了好多好多血!」

「……」皇后的臉色突然大變「那天晚上,有男人來妳的房裡?」

「是啊!」

「那是刺客啊!」皇后大叫「得快快告訴皇上才行…」

刺客?

書湘撫撫胸口的浮動,她好喜歡、好喜歡那個男人的聲音,那是與父皇、皇兄不同的…是一種狂野、有磁性的。

♧~~~~~♧~~~~~五年後~~~~~♧~~~~~♧

「壞人!壞人…」書湘怒氣沖沖的提著大包小包的跑進客棧。

那個女人是誰嘛…為什麼乾哥哥一看見她就像掉了魂魄?

不住在他們家了拉…看見他們在一起,就火大!討厭拉…

「客倌,是住房、休憩?」

「給我一間上房!」書湘拿了一碇銀子放在檯面上「我要住很久!這夠吧?!」

「夠!夠!夠!」小二眼裡閃了銀子的光芒,領了書湘走上樓。

洩氣的坐在床上,一向嬌生慣養的她,望著不算簡陋,卻不能稱上豪華的房間,就夠令她生氣了。

她用力的敲打著牆壁,像是要將它打穿。

「喂!隔壁的小姐…」隔壁的人吼到「注意一下隔壁的客人好嗎?」

「喔!對不起、對不起…」書湘立刻跳下床,鞠躬道歉。

不是阿~隔壁並沒有房間呀…

書湘打開門,衝往隔壁…

明明是隔間,下片就是飯廳啊!

「妳在看什麼?」

聲音…好耳熟!

「我在看…」書湘驚愕,眼前的是一個很眼熟的人影。

「看什麼啊?」男人突然大笑「你在想是誰在叫妳注意隔壁的客人?」

「對…對啊!」書湘伸出手指指他「就是你?」

「對!」男人說。

書湘上上下下的打量著他,一身的苗族服飾,豪放不羈的樣子令人心驚膽跳,尤其是他的眼睛…深藍色的邪魅,卻又感到炙熱…令人不敢直視。

「你怎麼過去的?」

「我怎麼過去?」他笑了笑「就跳過去啊!」

他踏上柵欄,做是要跳過去。

「喂!這樣跳下去會死的啦!」書湘要拉住他,卻連自己也被拉了下去。

「嗚阿…」

呃…不痛?是怎麼回事?

睜開眼睛一看,身體卻是浮在牆壁上的。

「怎麼回事?」書湘問那個男人。

「笨蛋!小聲一點…」那個男人罵道「這叫踩繩浮空!」

「你為什麼會?我也要學…」書湘鬧著。

「妳需要偷東西嗎?」他拎著書湘的衣服「郁華公主…?」

「你怎麼知道!?」

「忘記我了嗎?」他問「我五年前去皇宮偷過東西,妳還跟我打過照面了!」

「你…你就是…就是那個流血的…流血的…刺…客…」書湘瞪圓了眼,不敢相信。

「妳好!上次沒自我介紹。」男人飛回二樓台子上「我叫王均,樓蘭國人。」

他說完,就往傻呆掉的書湘唇上親去。

驚訝加上驚嚇…書湘下意識的昏了過去。

It continues.........................

台長: ★Bilzˍ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古代の小説﹉□ |
此分類下一篇:ೊ搶來的新娘〃上(H文,慎入)
此分類上一篇:♫最末章☆流水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