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0:15:34|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章:綿羊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喜歡?

還是厭惡?

♤ ♤ ♤ ♤ ♤ ♤ ♤ ♤ ♤ ♤ ♤ ♤ ♤ ♤ ♤ ♤ ♤ ♤ ♤ ♤
「江雅青!」

「呃…怎麼了嗎?」我看著站在書桌旁高大的身影說。

「妳…」汪君奕看著我「幹麻總是那麼怕我?」

「不…不知道阿…」看到他,我總是心生恐懼。

「ㄑ!」他擺擺手「導仔叫妳去他辦公室一下」

他說完,轉身招呼起朋友打籃球去。

「雅青!你幹麻怕他啊?」牛奶拍拍我的背問我。

「就是不曉得嘛~」他走了,我也如釋負重的吸了一口飲料說。

牛奶–我同學,一個現代豪放女,因為黝黑的皮膚,所以她替自己取名就牛奶…相反的意思。

「妳是跟他有什麼過節嗎?」

「沒有啊!」我搖搖頭

「那是…」牛奶指指我「妳喜歡他?」

「啊?」我嚇的差點把飲料噴出來「我對男生免疫。」

「是喔…」牛奶看了看我,笑著說「那就是討厭他了!」

「討厭?」是嗎?我怎麼從來不知道呢?

「像我以前也很怕男人的。」牛奶點頭如搗蒜的說「不過…」

「不過什麼??」

「跟我的初戀男友有的第一次的…」牛奶偷偷的笑著「我就不怕男人啦!」

「第一次的…?什麼啊?」

牛奶瞪著我「做愛啦!」

「喔!我的天…」一向保守的我瞪圓了眼睛「妳不是處女了?」

「開玩笑!像我這麼正點的女人,男人們會讓我保留處女膜勒!」牛奶抓抓頭髮笑著說。

「明明自己也喜歡…」反正早就看透牛奶這個人了…

「去你的!」牛奶捶了我一下「導ㄟ不是找妳?快去啦!」

「對喔!」我急忙的跑去教師辦公室,一定是功課的事情。

♪♪♪♪♪♪♪♪♪♪♪♪♪♪♪♪♪♪♪♪♪♪♪♪♪♪♪♪♪♪

「雅青!妳跟君奕是怎麼了?」導仔指著我說「最近上課都不專心,考試分數往下掉…」

「老師…我沒有不專心啊!」

「那汪同學怎麼說都是妳害他不專心的呢?」導仔瞪瞪我。

我害他不專心?

「老師…」算了算了!在解釋也沒有用了。

我默默的聽完導仔碎碎念,默默的走出辦公室。

「妳幹麻都這樣忍氣吞聲?」君奕抱著一顆籃球滿身大汗的走過來問我。

「我…我…」雙腳不自覺的退後,讓他越來越接近我。

「妳這樣像一隻綿羊,讓人想欺負妳,知道嗎?」

綿羊?

「我才不是綿羊…」我搖搖頭

「是麻?」君奕欺身向我,壓制我於牆角邊「那妳為什麼不敢大聲跟我說話?」

「我…」我想張開口說話,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瞪著我,但眼神不像是生氣…反而有一種憐愛…

他吻了我

一霎那間…我好像被電電到,又好像飛上天堂一般。

「…」我看著他,眼神有點嚇到。

「綿羊女孩,」君奕對我笑了笑「以後我來保護你吧!」

台長: ★Bilzˍ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近代的な小説﹏■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章☆破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清淡的小說*◊♦17(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