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22:17:2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壽星了不起阿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就是給妳


陳屁樺
妳平常對我也沒太好
寒假回台中跟妳出去
妳也是狂ㄉ一ㄤ我
玩牌也不會讓一下
阿不就好顯沒真的算錢
不然我輸到脫褲子都拿不出來芭


每次都要我介紹正妹給妳
也不見妳介紹半個給我
連個影子都沒有
可惡!!!



我待你不薄ㄝˊ
妳說說妳在新民的時候我對妳好不好
妳現在竟然這個樣子對我
妳很好
我記住妳了


現在竟然跟我一直要禮物
妳就不要忘記我生日
不然妳就完蛋!!!
我不殺回台中揍扁妳
我跟妳姓!!!




生日快樂
送妳拉


18了不起阿



我又不是沒18過
呿!!!


台長: BON!歐小陽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要大聲說 |
此分類下一篇:嗯,很好_
此分類上一篇:s k y p e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