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17:05: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紅紅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一直在眼睛紅紅的
原以為是隱形眼鏡不乾淨的關係
本來不在意
結果越來越久二天了
怎麼還沒有好

那天企吃飯人家還問怎麼腫腫的?
寶才想今天企看個醫生好了
後來醫生說我得了『急性角結膜炎』
我想想,可是我家裡只有我有耶
怎麼會這樣呢?
而且只有一眼,另一眼十分正常
醫生說,這是屬於高傳染性的
走在路上都粉容易感染了
我咧~~那以後走路不就要載太陽眼鏡了
盡管明明就是陰天嗎?

最討厭的是
醫生還說,不能載隱形眼鏡了
我苦~~
不載隱形眼鏡超怪的((因為載習慣了))
而且要兩個星期後才會好
嗚嗚嗚~~

討厭啦................>_<

台長: 寶兒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