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17:29:3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魚咖啡(In 陽明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你有注意到這個小小的新聞台,或許會發現,許久沒有新作品發表了。原本,我已經不太有動力寫下去了,但是。。。看到留言版竟然還有人留言;而訂閱的人數竟然在增加,讓我感嘆、感動不能自已,為了不辜負大家的熱情,我決定給它寫下去囉,只是速度可能無法飛快囉,呵!

Hi! i你在留言版上寫到「可否告訴我關於雙魚花園的詳細地點呢?」,為了這個留言,也為了我們想再去一次的心情,於是於二個禮拜前,我們又再次拜託了雙魚咖啡。(註一)(Sorry!!現在才告訴你們,呵)

話說,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到天母,延著水管路,遠遠的就看到了念茲在茲的雙魚咖啡的燈光,心情也跟著愉快興奮了起來。
這次,我們懷著來看老朋友一般的心情,踏上了雙魚咖啡的階梯,一切。。。一切都沒變,還是讓人感到那麼的自在、舒服;服務人員還是那麼的親切。

當我們告知,接待我們的Vincent,我們曾經來過,這次是為了我們自己及網友而來,但上來的路上還是不知道要如何告訴那些想來的人,如何找到雙魚咖啡呢? Vincent告訴我們,「沒關係,我們也不希望太多客人,我們想給客人的就是一種舒適、寧靜的感受!」讓我再次感受到它的特別。

再次坐到二樓,這次坐的位置不同,看到的景致也是不同的,但感受到的美,卻是相同的。這裡寧靜、美麗、舒服。。。還有更多我說不出的好。

這次,不同的是,有小喬熱心的招呼,有Vincent和我們聊音樂。
看著哥和Vincent聊得如此愉快,雖然覺得自已懂得不多,無法和他們一起討論,但光坐在一旁聽,竟有一種「有朋至遠方來,不亦樂乎!」的快感。雖然哥嘴上說,「真高興有人可以和他聊聊古典音樂;人家(指Vincent)才是真正聽音樂,懂音樂的人。」但可以看出,哥真的很高興。

我們喜歡這裡的美,喜歡這裡的安靜,喜歡這裡的溫馨,喜歡這裡的人,這裡給我像家一樣的感受。
希望有空,你也可以來看看喔,但記住,請把安靜留給這裡喔!


註一:雙魚咖啡?對!我沒有寫錯,之前我們去的時候(他們試賣期),名字確實是叫雙魚花園。後來當我們知道,原來。。。在陽明山上祕密花園旁的雙魚花園、在師大路的雙魚坊及今天我介紹的這一家雙魚咖啡,都是同一個老闆呢!!
註二:雙魚咖啡,地址為中山北路7段219巷171號。延著天母水管路,你可以找到它,雖然不好找,但很值得一遊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