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7:16:0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 拋 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禮 拜 一 ~ 禮 拜 四 ㄉ 其 中 一 天

我 記 得 ...

有 ㄍ 人 這 樣 對 我 說 過 這 樣 ㄉ 話

逗 逗 鬼 : 禮 拜 日 我 ㄇ 去 散 步 好 不 好

我 : 噢 (想ㄌㄧ下)

我: 好 ㄚ

等 到 ㄌ 今 天

禮 拜 日 ...

終 於 1 2 點 那 邊 ㄌ

想 說 你 補 完 習 會 打 給 我 ...

可 是 並 沒 有

等 到 ㄌ 現 在 5 點 多 ㄌ

你 一 通 電 話 一 封 簡 訊 都 沒 傳

妳 之 前 跟 我 說 過

在 你 ㄉ 眼 裡

朋 友 在 你 心 中

是 在 我 前 面 ㄉ

可 是 後 來

在 謀 天

妳 說 我 現 再 是 排 第 一

那 現 在 ?

你 是 不 是 又 把 朋 友 排 再 我 前 面

妳 說 家 人 排 我 前 面 我 可 以 諒 解

可 是 ...

現 在 真 ㄉ 朋 友 比 我 還 要 重 要 ㄇ ?

我 不 懂



台長:  嘟 嘟〃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