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0:45: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帶陸公子上學,到了幼稚園那幢大廈,升降機又壞了,結果要跑上五樓,而後又高速走下來,著陸大堂往巴士站走,在小斜路竟了摔了一跤.雙膝著地,幸好只是擦傷了,沒有觸及舊患.

一看之下, 原來鞋辳已脫膠,難怪昨日走路時,左右兩腳鞋聲不同,我該早就檢查一下,就避免了這次的傷痛.現在,傷口洗了, 同事問我的左膝上的疤,這個傷口在1998年暑假的,當時穿上船底涼鞋,在行人路踏出斑馬線時,就摔倒了.傷口很深,但沒有好好的護理,那晚我還跟nat nat去了旺角shopping, 第二天去了漫畫展, 嗯, 已是7年前的時光.

跌倒了後,立即致電陸大少:’我跌到啊,膝蓋擦傷了’, 他回答:’那就快快返office吧’

其實, 該不該問侯一下呢......

回到來, 跟姐姐, nat nat msn, 她們都呵了我.小息時, 碰上柏立, 他也安慰我, 雖說話有點不文, 但總算肯花唇舌吧.

呵呵我啦,唔該.

台長: 小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