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1:06:4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初買了兩條新裙子,一條是鮮黃色雪紡花裙,另一條是紅黑連身裙.

由於價錢便宜,我只是看了兩眼就買下它們,回到家,才發現這條連身裙子穿上身後不太好看.

放在衣櫃已兩星期,今早,天色陰沈,下著微雨,著帶點色彩的衣服應該會精神一點.我穿上連身裙在鏡前左右看著,太久沒有穿過露膝裙,有些不自然,還怕有走光的危險.

最後,我在內裡加了短褲(即是中學時代的PE褲),感覺安心了點,加上一對兩吋半高的高根涼鞋,好像高了,腿也瘦了.

回到公司,秘書小姐第一句就說:’你這條裙好像是大碼呢’

我心想:這就是FASHION嘛.

我回答:因為下雨,所以要穿高根鞋,若不然,我就成了....

成了什麼... 一個只得五呎二吋高的女子,穿上花布衣會是如何樣子??

就是一個矮櫃, 我一邊說一邊笑得把咬著的麵包也吐出來.

哈哈,這相片就是裙的patten

台長: 小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