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13:01:4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好快唷,一轉眼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了!記得去年才從淡大畢業,我被抽到參加畢業典禮,說實在的雖然很多人覺得畢業典禮沒什麼!不過我覺得我去參加後,才真的覺得已經完成了一個階段的學業.求學一路上從幼稚園,小學,中學,五專,大學的畢業典禮,都沒缺席過,而這些畢業典禮,我父母都沒參加,因為我從小就很獨立,連小學第一天上課都是自己一個人去,到了各種聯考..考試..還是一個人...不過未來碩士甚至博士畢業,希望我父母能參加!
現在即將完成師資班學業,呵!沒有畢業典禮,只有謝師宴,不過我會參加囉!
七月即將去學校當實習老師,超緊張,不過假日兩天還是回淡大修第二專長囉!所以還是學生囉!
時間過的好快,還記得兩年前陪專科同學Katy去台科大考二技聯考,現在她完成元智二技學位,當然要去參加囉!順便看看有沒帥哥(應該是沒有吧!之前去旁聽上課..就沒看到帥哥,好像老師最帥!)
anyway謝謝katy參加我去年的畢業典禮,今年我也會參加你的畢業典禮囉!
畢業快樂!希望未來...我倆再一起研究所畢業囉!!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