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9 16:57:58|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
渡假的時候,想到未來。
窮的時候,渴望富有;
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
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
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不屬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
握在手裡了,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If Life isn't NOW, When is It?
喜歡在人群中與人交往,不過我卻更喜歡享受一個人孤獨的感覺,是孤僻嗎?
不是,是學習獨立嗎?我應該夠獨立了!是享受一個人自我靈魂的交流對話.真實地面對自己!不知道ㄋ?或許是在群眾中待久了,覺得一個人也很好,尤其待在這鳥不拉屎的地方,除了上課之外,連房間門都很少踏出,以前覺得被愛好累,尤其是被不喜歡的人愛,不過現在覺得那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愛人也很棒!可是不求回饋的愛,你做得到嗎?我可能做不到,不過我要的不多,只要我給10分,對方回1分,我就很滿足了!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