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22:28:32|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2002/4/18星期四 心情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電腦又壞了,就是那氣死人的XP,居然不能修復,可惡,把我的資料全部覆蓋,所以所有資料又都不見ㄌ!哀..這次又沒備份,不過沒有去年11月那次慘,大概上次傷心痛到底了,所以這次覺得還好,不過還是很慘拉!因為要重新打報告,
不過還好我自己會電腦,所以有大補帖就可以重灌囉!還是用Win98習慣,昨天上台報告,這是第一次面對那麼多同學,80位左右,我還是全班第一個ㄌ...緊張極ㄌ!
以前唸書,上台報告比較不緊張,因為畢竟台下都是同年齡層,而現在台下的同學,他們白天都是老師ㄌ...#_#...
即使在新竹有多麼不習慣,但是認識的人,都很好...有大學部72年次的小學妹們,Nancy,Wenlin,寶妮,雅玲,還有爆笑學弟,大炮,小圭等等,還有在百視達打工的天使豬學弟,和現在師資班的其他99位AB班同學們,其中有可愛的教官還有我淡大的學長姐們和一起出去玩的9人組和觀霧四人組和新埔買柿子乾的幾人和一些敬愛的老師們...阿貴,蠟筆小新老師,小丸子爺爺,余老師,嚴肅的姚老師...等等..都不錯,不過還是最愛最愛的『李小映老師』!! 還有好吃的小洞天,立晉豆花!木瓜牛奶!清大碳烤炸雞排!九份芋圓!升一排骨飯! 三點包!..最近愛上芒果冰沙!!@_@....
內灣,關西,新埔,北埔,竹東...市區雪拼..嘿嘿嘿!不錯!!對ㄌ!還有KTV!
畢竟都有感情了,所以會不捨囉!!嘿嘿嘿!以後學妹們不能來我閨房煮竹筍雞吃囉!還有也不能吃我帶的雞胗,雞心,雞肝.也不能來我這看VCDand聊聊心事!不過我還是會回來的拉!因為要交實習報告和聽教師研習,所以至少一個月見面2次吧!
新認識我的人ㄌ,以後有機會來台北的話,我再招待你們來台北玩囉!!
珍重再見!Goodbye my Love!『ㄘㄟ '』....好像太嚴肅囉!!
沒有啦!就寫寫而已囉!還有1個月多的時間相處囉!!好好珍惜囉! @_@就降子!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