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5 19:11:57|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3/15 Friday 第一次上教書...^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今天的第一次教書,我可是緊張、憂慮極ㄌ...話說到.上星期因為自覓學校,簽約問題,學校沒辦好,(早知道依成績分發實習,原本可以去新竹高中或永和國中or永平國中實習ㄌ),因為自覓契約沒辦好,害我擔心地在上課時,打電話問媽媽...沒想到..超倒楣!上課時,班上同學正在抽籤,於是剩最後幾張籤,我抽到下星期要播放教書的V8給同學看,和上台報告..於是我必須在這星期拍好V8...所以今天"李老師"陪我去新竹縣東泰高中教書,東泰在竹東,有點小遠...到了學校8:45分.遲到一會兒.先去校長室找古小姐,然後我提早一點去教室認識高一甲班同學,班上共39人,其中羅真燕,胡志信,黃碧蓮,羅天恩,葉玉平,陳凱賢,戴弘淳,鄭明賢,八人等等,正是我會發問的同學,...........

其中有吳老師幫我架V8和組長幫我處理事情,還有一個女生幫我拍 V8 ,另外"李老師"幫我拍照,和架notebook和單槍,...當我一踏進到教室,天阿!!超緊張ㄌ..心臟..蹦!蹦!跳ㄌ!!...我穿灰色長袖襯衫,黑色開叉裙,長靴,戴粉紅色墨鏡型眼鏡,戴耳機型麥克風繫在腰上,臉上畫個小妝,看起來好像在開演唱會....
班上學生真可愛,看到我,就說...老師頭髮亂了,要不要鏡子整理一下,還有人說:老師好年輕,幾歲?20初..?呵呵..我說..秘密唷!!老師很老ㄌ...還有人說:老師以後會不會教我們ㄌ?呵..我說:不一定!

覺得學生們真貼心,可愛!上課時,我超緊張ㄌ!運用powerpoint和投影筆上課,偶爾寫個黑板..(呵..該練字ㄌ,字有點..醜ㄌ!!)大致上上課還不錯,同學挺合作的,不過害羞點,有些同學不敢發表意見,不過我還是讓他發言了!!^_^

這是我的第一次教書,希望未來能教得更好,而且能當個好老師!

李老師說我表現的很好!呵呵!!謝謝您唷!!辛苦勒!""甜蜜的一小時""!不過原本要上半節課,結果我上了一節課!! *_*..

台長: 小凱妮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