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2 21:22:0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
記得以前小時候一直期待長大,不過隨著年紀得增長,可以說害怕長大ㄌ.......
因為害怕變老....害怕孤獨..害怕....
雖然外表給人感覺很年輕,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真的老ㄌ!
而且同學和朋友們,不是嫁人.
就是有固定男友ㄌ...
哎...剩偶孤獨一人ㄌ....
還是會想.....
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為何愛我我不愛,我愛的偏又變心ㄌ...
生日快到ㄌ..再過幾個小時.哎.......
討厭生日,你會打電話給我ㄇ?....
今天終於報告完ㄌ...
下星期又一連串考試..哎....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