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17:43:3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中劄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下雨的台北學校裡,
Bonnie突然又想寫札記ㄌ!
因為太久沒寫ㄌ...
Bonnieㄉ手癢ㄌ..
最近太忙ㄌ,忙到思緒無法亂飛..
ccc..真受不了自己ㄋ...ㄘㄟ'...@@"
希望下雨ㄉ時候不要影響你ㄉ情緒唷!
老天阿!請多下點雨唷!讓我們不要限水拉!不然不能洗彭彭,會粉臭ㄋ!! ^^"
不過明天不要下雨囉!因為要和孩子們去陽明山校外教學ㄋ... *_*...
...................................
雨中劄記

如果雨臨之後還是會淋雨
如果難過之後仍然會憂傷
如果劄記之後依舊會回憶
難道我是真的還在愛著你嗎?
難道 難道不是在愛著那不復返的回憶 那一朵
還來不及綻放就枯萎了的花朵
還有那一出現即刻消失的流星
那一雙
一個自艾自憐的眼神
那一張還沒來的及沖洗的照片
那一首你我喜歡而且常聽的歌曲
和那樣沒有準備的一次別離
難道我是真的在愛著你嗎?
不然 要不然怎麼會愛上那樣不堪的回憶
愛上那樣充滿哀傷的新聞站呢?
神阿! 請讓我從容面對這次不堪之後
別離 微笑地繼續去尋找一個真正愛我的人  你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