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3 18:30:55|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三.......Bonnie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call in給同學朋友拜年,唉..世事變化很大..很多同學都有男友女友或者,結婚ㄌ..至於離婚ㄉ就不用提ㄌ..不知為何..昨晚又好難過..心臟好痛..又哭到睡著...直到做ㄌ兩個惡夢,今天就起床吃飯ㄌ...大過年ㄉ都待在家裡,唉...今天也不知為何?突然心臟好痛好痛...又邊聽歌,邊唱歌邊哭...鴉片丹ㄉ這首歌是一個網友介紹ㄉ,很好聽,去年聽到這首歌時,是第一任分手時聽ㄉ,這次第二任分手聽ㄉ更痛,感觸更深..作者和他一樣雲林人..
...................................
歌名:亂了思緒
作詞:鴉片丹
作曲:鴉片丹
演唱:鴉片丹

昏暗的房裡 多少熄了的煙蒂
落寞的心情 伴著瘦了的啤酒瓶
泛黃的信紙 寫著對愛的憧憬
思念的情緒 慢慢在心裡堆積

窗外飄著雨 想起分手的情景
心碎的話語 劃過我心裡一字一句
是否我和你 就這麼證明沒有交集
想要忘了你 卻是如何都無法抗拒

我愛你 仍使我不想放棄
但是在你心裡 卻沒有我存在的餘地
我想你 我愛你 可是我仍是失去
一個人的夜裡 我只能偷偷的哭泣

我愛你 我真的不想失去
究竟在你心裡 有沒有屬於我的回憶
我想你 我愛你 如今卻亂了思緒
該如何繼續 我想 還是獨守空虛
From:http://www.iwant-music.com/cht/current/os_1.asp
照片and mp3都有..Good Songs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