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4 17:58:1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關心?被愛?被恨?被罵?被打?被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ㄉ孩子ㄉ媽媽打電話給我,說董哥(我ㄉ學生啦!)在她家,不敢來學校,請假一天,經過詳細問ㄌ之後才知道,原來她ㄉ老公打董哥,後來董哥逃到他媽媽家,...原來董哥長ㄉ那麼高大,心靈那麼脆弱,生長在暴力受虐家庭,聽到董哥媽媽訴說著一路來被打ㄉ歷程,而且分居很久ㄌ..還長期賺錢養他不工作ㄉ"老公",而且房租、水電費、電話費...等.歐她付,而且她一人住外面,不能和小孩住,其實說實在ㄉ..想勸她離婚,不過卻不能講..因為家務是不好管,不過她說有很多次提離婚,但是她老公說200萬拿來再說,而且她被打ㄉ驗傷單,已經過期ㄌ,不能做為判決離婚暴力ㄉ證據,只能提供她一些單位給她囉!另外還是希望她堅強,畢竟董哥和弟妹需要她照顧...
在台北ㄉ鄉下ㄉ地方,最近輔導處統計學校ㄉ學生離婚ㄉ有170對,分居也很多,忘ㄌ..天ㄚ!這ㄇ多,很多聯絡簿上寫著我很幸福,我今天心情很好,....這是發自內心ㄉ話ㄇ?我聽ㄌ覺ㄉ很心痛....
感情不是從被關心?被愛?怎會演變到,被恨?被罵?被打?被遺忘......唉....
董哥,到ㄌ放學時間跑來學校找我,同學們來跟我說,老師老師..董哥來ㄌ歐,我說,是唷,你要小心唷!也要保護媽媽唷,不過書還是要唸唷!我明天要補考ㄋ.不過今天因為身體不適,在家休息,沒去學學校...唉..祝福我ㄉ孩子們...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