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30 18:40:19|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8這天真不是我ㄉ天阿,雖然是教師節,但...倒楣到極點ㄌ....教師節前天網路壞掉,一波三折....until今天才好...
928那天因為和好久不見ㄉ同學見面,所以..呵呵呵...沒去遊行囉!偶們兩女去...sogo&微風"雪拼"...唉...對ㄌ...

之前927回學校座談..遇到學弟妹和師資班同學..居然說:"學姊..你怎讓你自己肥成這樣ㄋ..尷尬!! -_- 原本38kg,然後40kg然後45kg...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偶就說..因為被甩ㄌ..原本一星期都不吃不喝不睡,後來...怕家人擔心,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然後就這樣囉!! *_*....唉....回到ㄌ新竹,是我又愛又恨ㄉ地方,有ㄌ太多回憶,當我一個人從台北坐著"台北-新竹客運"在車上,總是想一堆事,甚至可一個人又自以為悲情,又流下淚來,在交通大學對面下車...唉....其實很不想在那裡下車,走在校園ㄉ每一角落,心都一點一滴的滴血..像一支針一次兩次一直刺..一直刺....血一直流...

928那天一出門,首先,騎車我ㄉ小JOG50cc和我ㄉ腳.騎到水泥地ㄌ..所以變"水泥腳",就回家沖乾淨,不然等水泥乾掉就完ㄌ..後來,騎到ㄌ..交流道,被"警察杯杯"開罰單"禁止左轉",唉..原本要來個"撒嬌攻勢"..求情看看,不過還好"警察杯杯"自動算我沒帶行照罰300元,後來去雪拼,阿!!衝阿!!買一小堆..後來和同學坐在路邊聊天....到ㄌ10點回家,阿...踩到狗屎...oh...倒楣到極點...#_#

929凌晨一個人看韓劇"觸不到ㄉ戀人"看到哭到不行ㄋ,自以為是女主角ㄌ,唉..人家女主角可是美女ㄋ,阿我ㄌ..不是啦!不過台詞可是句句貼近我心ㄋ...後來去睡覺,居然做ㄌ個夢,夢見我去找他,看到第三者,原本想...找她談談,求她把他還給我,結果居然被她打又用刀刺我ㄌ,(我同學說,你搞烏龍阿,連作夢都那麼慘,不會打她唷!我說如果打ㄉ話,我會打輸ㄅ!真悲情!)後來痛到嚇醒...唉...心情又down到極點,害原本同學要來找我,因為我沒心情而取消,實在很抱歉,我怕我情緒低落,會影響氣氛,怕掃興....待在家什麼事也做不下..接到同學電話,聽到壞消息,同學ㄉ媽媽的乳癌..唉..祝福她媽媽..又接到另一個同學ㄉ電話,要結婚ㄌ,後來去拿喜餅..恩!好吃!!祝!萍妹妹!幸福唷!希望我也能和你一樣幸福!!

這一個月來度日如年,不過..我有在進步...只是好辛苦喔!在網路上有個花蓮ㄉ國小女老師和我一樣情傷,每次遇到都互相鼓勵,唉..怎麼老師都被拋棄阿!>_<

昨天看電視,愛上總經理,其中一句話,(自己ㄉ生命自己負責!愛到底存不存在,只有自己最清楚,最知道!)我負責ㄌ..那你ㄋ?...你負責ㄌㄇ?負責但不是傷害,是要交代清楚....好ㄇ?

今天上課,收到ㄌ孩子們ㄉ卡片和禮物,不里阿感動!居然說漂亮ㄉBonnie老師和卡哇怡ㄉBonnie老師!!呵呵..這大概是我這月來值ㄉ高興ㄉ事ㄅ!!^_^

台長: 小凱妮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