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00:31:0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09/20( 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活著越大,似乎越得去扮演一個自己討厭ㄉ角色,而我似乎永遠學不會.....
覺ㄉ一路上到目前為止,遇到ㄉ挫折,似乎提醒我,必須改變自己自然、不做作個性,而要懂得圓滑,阿諛奉承.....必須多情,而不是專情,因為用情深ㄉ人,往往受傷較重............
這幾天又再度崩潰,以淚洗面ㄉ時間又更長ㄌ,前天因為哭到5點才睡..眼睛超痛!
有男學生問我說:老師,老師!你怎麼看起來沒精神,臉色蒼白,身體不舒服ㄇ?or.....(聽起來好窩心唷!)
也有女學生問:老師老師你有男友ㄇ?我說:不是跟你們說過,老師剛被甩ㄚ!怎會有ㄌ....不如你們幫老師介紹男友囉!
還問我怎捨得把頭髮剪ㄌ,我說換個髮型,希望也能換個心情....
另一個老師知道我被甩,於是說給我一個擁抱,哇!好窩心唷!我這時候最需要一個擁抱或者肩膀讓我靠著哭泣ㄋ.......
下午因為選自治會會長,候選人發表政見,...放學後,因為同學們有帶籃球,我說:借老師投球,投三分球..試看看!想當初,老師常跟人家"報隊"來打藍球ㄋ...
結果!超尷尬!樓ㄌ10幾顆,才進1顆!!尷尬!於是我說大概是老師太久沒打ㄌ!況且老師穿裙子和娃娃鞋....
唉......還要痛多久啦!真煩ㄋ!!

台長: 小凱妮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