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3 19:05:3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40個可愛ㄉ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個些日子以來,和40個孩子相處,發現還是孩子們最單純,不過更貼近ㄉ發現,社會真ㄉ變ㄌ...
以前總是從統計數字中知道離婚率,每2.5對中就有一對離婚,而且很多家暴事件,家庭問題,貧困問題.....但是現在真ㄉ面對週遭ㄉ孩子,天ㄚ...一堆離婚家庭,而且居然也有155元註冊費都付不出來ㄉㄋ..天ㄚ!...當然也有有錢家庭囉!可見貧富差距多大ㄚ
孩子們單純,但是受到家庭影響真ㄉ很大,拜拜託!幫幫忙!..你們這些不打算好好經營婚姻ㄉ男女們,不就不要結婚,不然就當"頂客族",好好玩你們ㄉ愛情遊戲,不要生...不然受傷最大ㄉ是孩子...你們懂ㄇ?
最近利用早自習教學生們英文和法治教育,and其他...不懂ㄉ科目...(不過理科我就沒耴ㄌ,因為我理科很爛...)不過電腦還可教拉!畢竟唸過電子科...
昨天上社會課,教到阿里山居然被孩子們拱上台,唱"ㄚ里郎..ㄚ里郎..阿拉里郎ㄚ..還熱烈掌聲,安扣ㄌ...oh my god!我說我嚴重感冒ㄋ,不然我可是歌后ㄋ...(還沒唱時,孩子們居然給我"吐草"ㄋ...>_<)
對ㄌ..孩子們問我,有沒男友,我說剛被甩,孩子們說對不起,我說"不客氣,那你們幫我介紹ㄚ!"孩子們說...我們哪有認識..我說:不管!一定要唷!
還有,因為是國中一年級,男生都小不嚨咚..148.150cm等,他們幫我按摩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不過後來發現,ㄚ!不行...國中生開始發育ㄌ,不能...男女授授不親唷!況且!我還要教兩性教育ㄋ...
其實再怎壞ㄉ孩子都有一顆天真單純ㄉ心,都是大人們和這社會污染他們....唉...所以囉!教育....很重要!
現在我有40個可愛ㄉ孩子,所以再怎心痛,想想他們,多花些心思在他們心上,就夠ㄌ...........因為男人們都不可靠,還是靠自己囉!這樣想,也許會早日站起來..........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