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4:10:59|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妳!肥肥‧沈殿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沈殿霞(1945年7月21日-2008年2月19日[1]),英文名Lydia,因身材肥胖而被稱為「肥肥」!享年62歲

肥肥在初五過世,這幾天電視媒體播肥肥的新聞,看到重播的「康熙來了」專訪她和女兒,她婚前居然和鄭少秋同居11年,而她為了他居然放棄她的如日中天的事業,然後專門擔任鄭少秋的經理人等,後來一起來台灣發展,然後鄭少秋演出
「楚留香」非常紅!

肥肥說因為她朋友叫她回香港玩三天,她心想,三天應該沒事,沒想到三天風雲變色,鄭少秋和官晶華就有曖昧,後來肥肥問他,鄭居然說:「要相信我!不然我們結婚呀!」而且他還跟她說:「那你快生小孩,給你三年時間!」

為了他流產二次!後來去檢查,醫生說肥肥ok,是鄭少秋有精子稀少症,後來好不容易又懷孕了,肥肥跟鄭少秋說,他居然說:「喔!那好好照顧好我的孩子!」

這時肥肥心都軟了!原來他早就變了!
生完小孩,因為鄭變心,肥肥把眼睛哭到老花!
後來離婚!這段婚姻不到八個月!

媒體專訪她,她說一句話,她說:「女人不能比男人強!因為男人會覺得沒自尊!」還有她說最大的遺憾就是沒穿過婚紗,因為每個女人都希望穿婚紗嫁給最愛的男人!而她和鄭是在溫哥華註冊登記結婚的!

離婚很久,肥肥在節目中訪問鄭少秋,問他:『你有沒有沒真正鐘意過我?』
他遲疑一下,說『有!我有真正鐘意過你!』

沒想到後來肥肥生病了,這段日子是和鄭少秋回來後聯絡最密切的時候,
就連後來的遺產管理人鄭少秋也是第一人選!
而肥肥最大遺憾就是鄭少秋沒回來送她最後一程!

【感想】:
注意到肥肥是巨蟹座!和我的月亮星座一樣!難怪那麼悲觀又那麼有小女人的一面!而她居然能當開心果,當了50年耶!利害!
其實外人都知道,鄭少秋根本就是利用肥肥紅的,當然有了愛的人就把她甩了!如果有愛過,他會沒來送她最後一程嗎?當然也可能真的是因為工作忙碌!

但是新聞那麼大!人死就這麼一刻!我想大家都能體諒鄭少秋,去看肥肥也不會擔誤太多時間吧!唉!

肥肥紅遍全香港與台海兩岸,就連亞洲或其他國家都認識她!
但她的心靈卻是空虛的,留下許多遺憾!

但我覺得至少有個最愛的女兒在身旁陪她!

對於她的死,與她的遺憾,覺得好為她心酸!

哎!男人不過如此!女人卻願意為男人犧牲那麼多!笨女人唷!

肥肥在天上會很幸福的!祝福妳!

台長: 小凱妮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