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1:40:2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札記《我是傳奇》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12.15週六
整個就是昏倒!
我居然忘了把平時的手機鬧鐘設定關掉!
所以囉!就和平常上班時間一樣起來囉!
早上弟弟買早餐,我吃完就又躺在沙發睡囉!
然後要跑去房間睡,呵!午餐也沒吃!整個就『猛』字!
還睡到傍晚快六點,哈哈哈!
枕頭山爬好久唷!真幸福!
後來朋友約我去看威爾史密斯演的『我是傳奇』
看完感想很短呢!

就威爾史密斯很會演內心戲,一個人活在世上的孤獨!好落寞!好孤單!
還得跟假人講話和廣播!尤其小狗死掉那一幕,我想這種痛,大概只有養過動物的人,可深刻體會與感同身受!況且他還自己動手殺死牠呢!更傷心囉!
還有囉!居然一個人可以演整部戲的三分之二呢!
演員費用的成本很省唷!
動畫我覺得是這部的經典!

一個都市居然有那麼多鹿在奔馳,還有獅子咬鹿,好慘忍,但威爾史密斯沒殺牠也是因為看到小獅子吧!憐憫之心囉!

還有一個人在飛機頂上打高爾夫球與拿鑰匙自己開門去DVD店逛!又一個人對大樓開槍掃射!感覺一定很讚!

再來威爾史密斯的女兒也在電影中出現,大概也是賣點,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當幸福來敲門』,這部也有他小孩,是兒子,大概這部比較感人!

這部戲覺得威爾史密斯整個變太瘦,有點不好看!臉頰都凹囉!但是他鍛鍊手臂的鏡頭,又覺得肌肉好大!真怪!

朋友給電影評價是60分

我是電影演員人數55分
戲劇內容(劇情)70分
主角的內心戲90分
  電腦動畫90分 
所以平均是76分
其實,完全看你是以哪種角度去欣賞這部電影囉!不必太在意大家的評價!

96.12.16週日
今天7-11的kitty點數兌換到期啦!
唉唷!換了三隻!其他的來不及換啦!
今天一樣一早就起來囉!
特別不同是下午去大溪的『石門山』爬山!
整個就是累翻ㄛ!且流好多汗,比我平常跳舞運動還累呢!
好陡又滑又多苔蘚!挺危險唷!
還想說要運動,減肥兼轉換心情!
結果整個累唷!
我想明天上課慘囉!
會『鐵腿』唷!
體力居然比六十歲的老伯伯差呢!
不過山下的小攤販會不會太多唷!
我在山上看到的人都沒山下多唷!
儼然就是一個大型的觀光夜市呢!
大家都在山下逛逛逛再吃吃吃呢!

原本想吃的地瓜賣完了,所以沒吃,後來路上看到『老頭擺』
就去吃看看!唉唷!還是新竹原本第一家比較好吃呢!
分店就沒那麼特別耶!
哇!吃一吃!感覺白運動囉!因為吃一堆油滋滋又重口味的客家菜!哈!
回到家後,出發去SOGO百貨公司,拿我之前修改的金安德森褲子,還有去body-shop換點數贈品,還有canus換來店禮!
在金安德森和櫃姐聊天,看到一位也是老師的顧客,老公陪她來!她說老公說要犒賞她,隨她挑選,她也是金安德森的忠實顧客!天呀!才穿一下就買囉!
老公不說二話耶!真好呢!那女老師長的也不怎樣,又滿臉豆花,不過挺活潑的樣子!她說連煮飯都穿很正式!婆婆都沒說瞎咪!老公整個就是很斯文又好老公的樣子!真羨慕!

希望我也有機會可遇到這種好老公......
陪太太逛街,又出錢不心軟!呵呵呵!

不過我看,靠自己賺大錢,比較快啦!
希望有天我賺大錢,然後去『金安德森』買衣服,跟櫃姐說,這件,這件,那件,我不要!其他全部幫我包起來!全部買囉!
哈哈哈!我想我去當櫃姐,比較快啦!哈~~幻想症唷!

晚上打通電話,很有勇氣面對,也很勇敢!聊了一小時多!很開心!
雖然聲音有點顫抖,但是還是很OK啦!因為我又勇往直前一步了!
不哭就已經很成功唷!謝謝你!辛苦了!至於我!BONNIE!加油!

PS:今天改了新聞台的版面:男生女生配(女生),選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愛心!呵呵!我最愛愛心囉!

石門山步道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waterschool/article?mid=28424&prev=-1&next=28340&page=1&sc=1#yartcmt
老頭擺網址:http://www.32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001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