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0:55:55|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2週五
到大溪雖然做了一件傻事,
就是問瞎咪千歲事情,
且花了一點點小錢改運,
雖然不知是不是愚蠢,但卻也讓自己放開心胸!
希望明年考試一定會金榜題名!
哈哈哈!因為同學以前花更多錢去改運,我這個算”小喀”!
不過原本只是陪人家去拜拜,哪知一時興起就小小問一下囉!
因為今年整個不順,落榜,外公過世,我的腳受傷,眼鏡被偷.....等
不過那個千歲大概被我嚇到,因為我問的與講的都很理直氣壯!
但她講得的確都和之前問的仙姑不謀而合!


10/13週六
這天一早去省桃看中醫再趕去台北重慶南路的西堤,參加大學轉學生們聚餐,
幫龍龍送行,因為這個老男人終於要去當兵了!
由於內壢火車只有電聯號,SO一但沒坐到十一點的車就晚到囉!
聚餐人有小猴子與GF,許義忠與龍龍與我,共五人,
依照往例,死黨當兵我都送一個維他命c,龍龍也一罐囉!
真受不了,龍龍一樣幼稚!唸完研究所似乎沒多大長進,
他還像以前一樣以為我喜歡他,記得以前帶前男友一起聚會時,
他坐我旁邊還對我特別好呢!吃醋嗎?哈.......
通常我對於喜歡的人不會那麼主動表示喜歡,
那是喜歡逗他,看他被我虧的樣子!

下午結束聚會後,去板橋找葳葳,到晚上整個公司都沒人
我們在外面喝完咖啡後,去附近的埔墘福德宮拜拜與抽籤!
哇哇!整個就是很準耶!菩薩果然菩薩心腸,我問她的事,
字字與我問的,都有回答耶!讚!
回公司看大螢幕看”不能說的秘密”
整個劇情大概都被我猜對,不過高中生純純的愛,的確很難得!
周杰倫在劇中把他的個性與小動作整個表現出來,
似乎沒像同學所說的對他改觀呢!
而且和日劇也很像!
小雨寫用立可白寫[ 我是小雨 ] [ 我愛你 ] [ 你愛我嗎? ]
問題是那個1979年怎會有立可白!哈哈哈!

10/15週一
這天捐錢給這兩個單位,雖然錢不多,但幫助人的感覺,真好!
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images/card/images/charity_16.pdf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images/card/images/charity_21.pdf
今年去中壢拿我的DIOR眼鏡,哈哈!美!
再去光南換鏡子與sogo換我的內衣,因為內衣少一粒珠珠!^_^

10/18週四 
好久不見的以前同事來我們學校訪視,與找我聊聊天!
上課到一半居然失聲囉!
晚上去找美女中醫師看病,哎唷!
後來去拿藥,藥劑師居然和我名字一樣!
而且她的姓是”鄭”=”正”~呵!

10/19週五
今天嚴重失聲囉!整天很不舒服!
還有學生考的爆爛!讓我很生氣,
不過對於學生又讓人討厭又讓我喜歡,真的很無奈呢!
他們的作文聽說是老師的形像,很多同學寫我,
但我跟他們說我又不是國文老師,不然我就馬上給高分!哈哈哈!
聽學生說別班學生有人作文寫”老師的形體像大像”.....整個無言!
今天發成績,第一和二,四五六和第二二名都是我的班!
哈!表示不是老師的問題,是學生的不夠用心囉!

下午整個不行了!上完兩節課就趴下休息!謝謝明真幫我蓋外套唷!
晚上回到家,一個人去家樂福買柚子醬與喉糖與糖果與家用品!
生病一步一腳印像一步一萬步,整個很虛呢!
還去看書,買了兩本,一本『我的招財保單』,另一本是『你非買不可8種保險』
在大學就很喜歡參加基金與理財保險等研習會,只不過是沒錢可以投資!

現在長大了!雖然沒什麼錢但也懂得小小的理財,
該花的要花,且花之有道,該省的省與省之有道囉!
人不理財,財不理你!一直是我的銘言!

況且決定不結婚,很多事要好好規劃好囉!
而且本來想生小孩,但覺得小孩沒爸爸又太可憐,
因為學校太多單親小孩,其實內心都很空虛,
但都不敢跟父或母講,
再者雙親家庭,過度嬌生慣養小孩,
養兒防老的觀念,已經不適合囉!
不要養了之後不教他,反而變成討債大隊!
看了最近的不當直銷,大學生休學去做直銷,
整個腦袋裡都是錢,價值觀整個扭曲,
唉.....無奈囉!
錢固然重要,但生命中依然有很多東西是錢買不到的!
^_^

台長: 小凱妮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gtbcjr
本來想生小孩?跟誰阿?
為人師表怎麼可以呢?
2007-10-20 02:00:34
版主回應
為人師表-->怎麼不可以呢?又沒作姦犯科
跟誰阿?-->你不知道科技發達,有精子銀行嗎?
況且我文章有寫”但覺得小孩沒爸爸又太可憐”
所以我不要生啦!
小弟弟,文章要看清楚唷!
2007-10-21 09:5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