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21:19:4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一七到三一九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十七日,週六》
去中大考研究所在職專班,呵!去考心酸的~
距離第一次考研究所都五年了吧!呵!
還記得就是因為考研究所後來才考師資班,才走向老師這條路囉!
申論題太久沒寫,寫到手好酸唷!考試還遇到同事,據了解她每年都有考
考試當中,有人手機一直響,他大概本來不想承認是他的手機在響囉!
響很久才接,還是會被扣分!
今天感謝小涼的陪考,讓我安定多囉!
考完騎車,有路人說我的小blue車輪胎沒氣,後來換了兩個輪胎
老板說兩個一仟四百元,高速胎!不過我也發現之前輪胎換不到多久就壞
而且老板說那個是合成胎,>_<也就是我被騙了!生氣......
以後不去那間機車的機車店啦!
後來去吃貴族世家,新開的很大一間......我吃雞排加蟹堡餐....
然後去中原戲院看二輪片
『口白人生』與『生日快樂』
其中『口白人生』
假如有一天,你的生命中出現了「旁白」,這個聲音描述著自己的人生,
甚至還預言你的未來…
你會甘願讓她操縱你的人生,或者去改變現狀呢?
『生日快樂』
每年生日,小米(劉若英 飾)都坐立不安地等待著一封風雨不改的E-mail,
一封從小南(古天樂 飾),一個她從來無法忘記的人寄來的生日E-mail。
10年後,滂沱大雨之下,這封E-mail遲了36個小時…。
但小南真的忘了「生日快樂」這個祝福的承諾嗎?
我覺得挺好看的,也不知道是因為悲劇都讓女生喜歡或者是因為劇情的張力太大,整個電影院就聽到哭泣聲,我也從生氣哭到一個不行.....
後來買杏鮑菇與地瓜回家吃!

《三月十八日,週日》
呵!一個重要的日子時間過的真快呢!
中午吃拿玻里的pizza和炸雞,晚上吃水餃,下午看日劇『在世界心中呼喊愛』電影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過電視版,所以覺得電視版比較好看耶!而且電影版的劇情都被我猜到......*_*.....

晚上肚子終於發作啦.....哎唷!吃『貴族世家』的後果產生啦~上吐下瀉~昏倒!
吃臭藥丸仔痛....後來就吃牙醫之前給的止痛藥,果然好一滴滴....可是還是很難過,後來可能到了四點才睡著吧!

《三月十九日,週一》
本來今天要請假,想一想,吼~為了那四個小孩,還是必須去上班!






呵!一仟元上有四個小孩指著地球儀!
晚上一下班就去牙科診所看牙,吼!從五點半看到七點半,
整個就是悲情.....
好貴唷!一科牙齒套子加一顆釘子共八仟元,大失血!
躺下來一開始聽到廣播聲播梁靜茹的『勇氣』
的確看牙需要勇氣....
後來聽到張雨生的『我要和天一樣高』
聽到小寶的歌,我的心安定了點....
後來牙齒快用好又聽到『最後的溫柔』終於...快好囉!高興!
用牙齒過程當中聽到磨牙的機器聲,
宛如電影的『德州電鋸殺人魔』,我根本被『中壢電鋸殺牙魔』給綁架,
哎唷!聲音很可怕!再來因為要裝牙套,要把牙齒磨小,再釘釘子,ㄚ~~痛!
又一大堆用牙齒的模子!哎唷!可怕呢!都是血!牙又變好小!
再來怎會由護士用牙齒?還沒戴手套?很怪~~>_<
三一九的確是個不吉祥的日子!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