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23:56:1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12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歲末年終
十二月份過的很不一樣
因為幾乎週週有喜宴,給偶的同學朋友們大大的祝福囉!
大概年底娶個老婆或嫁個老公好過年囉!

今年冬至沒吃到湯圓呢!呵~所以我沒變老唷!
耶誕節過的很不一樣!
這些日子從緊張、擔心、慌亂、驚恐、害怕、徬徨、到喜悅、開心、到感動
從谷底到山頂~呵~心情像搭乘雲霄飛車一樣起起落落!很可怕!
再也不敢如此囉!

池上便當的雞排便當,真的好好吃唷!
超感動的!第一次有這種感動!
板橋到內壢!還熱呼呼的!變肥也甘願囉!
好幸福唷!

爬山~你喜歡爬山嗎?
”枕頭山”大概是最棒了!假日不做任何事,就單純爬枕頭山就覺得很幸福囉!
戰地琴人(THE PIANIST)好看!雖然看了兩天~呵~因為前面劇情太緩慢...再加上我身體不適....就想睡呀!不過整部戲讓我印象最深刻就是那『打不開的罐頭』,一個戰爭的無情、政治的悲哀與種族的對立到一般百姓的無助和求生的”街友”的毅力,令人感動!還有那在生死關頭的鋼琴聲音,那旋律在不同的場景有著不同的感動!
看完這部戲,偶可以跟我爸比說:我這個街友也會和男主角一樣,很有毅力!

中壢市觀光夜市,來這裡都三年囉!第一次去逛~呵~好吃好吃!謝謝!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好好笑~
吃火鍋198元吃到飽,吃到現在還在飽呢!

慘啦~30日要當阿冠美女的伴娘~我還吃那麼多!唉唷!又不能減肥,
遇到女人麻煩的週期~哎唷~>_<!
怎麼當個伴娘也擔心緊張的呢~*_*....

PS:介紹影片http://www.msps.tp.edu.tw/myhome/msps04/sulan/%A5t%C3%FE%BE%C7%B2%DF/movies/page/15.htm
圖片:http://movie.starblvd.net/cgi-bin/movie/euccns?/film/2003/ThePianist/ThePianist.html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