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21:21:2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事分手 我哭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自己的年紀越來越大
多愁善感的心也越來越重
然而那個腦袋瓜裡的思緒
並不是自己可以去操控的

最近看到同事因為六年的戀情化下句點
而她的情緒一直不斷地起伏不定
一開始單方面聽女方講男方的表現
一直以為他是個壞男人
用手機簡訊分手
還有突然不聯絡
與把東西都帶走

直到前天看到了她男友寫了一封長達近十張的信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誤會了她的男友

原來同事這六年來擔任著被愛的角色
以為男方對她的好是理所當然
而完全沒有什麼回饋
信中提到一些點點滴滴
字字刺進我的心坎裡

我邊看著信 眼淚居然一直流 一直流
整天情緒低落

因為時光似乎回到了
過去被背叛的我
一樣是寫信分手
但卻沒有寫著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有那麼愛她的人卻一點也不珍惜呢?
我多麼希望有一個很愛很愛的人那樣地呵護著我!

然而面對的戀人語言的傷害
往往是很痛的
也許一句自以為沒什麼的話
但是卻是多麼地傷人
為什麼?
因為那是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
以為對方很了解我 但後來發現我錯了
把我想成小心眼的人
我心裡受傷 身體生病 希望得到一絲絲的問候
考試落榜 同事往生 希望得到一點點的安慰
我生日 情人節 各種節日希望有人陪 即使一張小小的卡片
我就很滿意了 但我並沒有收到
我期待等到電話的關懷或是甜言蜜語 但還是沒有
我在家擔心著對方那麼晚還沒回家 一通電話也沒打
打電話過去 原來正和同學玩的正開心
我的擔心 多餘了!

當你對於一段感情 一直充滿抱怨 那妳還愛他嗎?
當然有 不過癡癡地等 會有回應嗎?

感情的是很難懂
記得初戀男友說的話
相愛容易相處難
但是相處可以用相愛的出發點來經營
不是嗎?

短暫的甜蜜
卻是長久的刺痛
以為很幸福 卻是很悲痛
以為很悲痛 卻是很幸福

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不是嗎?
就看你怎麼去面對 怎麼去思索 不是嗎?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 如下網址: 深感認同!
希望大家可以放開心胸 而且用心去經營感情

http://takey.myweb.hinet.net/miss1.htm
有些緣份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你的肩上有蜻蜓嗎﹖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