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03:12:49|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月來我有寫文章唷~
只不過因為按錯鍵~使"字"不見了!~白打一堆字呢~>_<
最近過得很不順,兩個月來生病ㄌ五十幾天~
去醫院六次,包括急診~
發高燒,重感冒,失聲和腸胃病~
壓力太大~
怪?!一直覺得我沒壓力耶~
沒辦法!好多事唷~週一到五教書上課(當老師),
週六日回台北還不能休息,還得修兩天課(當學生),
累唷~趕一堆報告~
我發現呀~大學(碩士等)教授好像比較好當耶!
(要學生上台報告,自己在台下聽就好!)
也許他們也有升等的壓力囉!
而大弟國防役,原本以為會很輕鬆,
沒想到看到大弟除了有週末外,
其他過著不是人的生活,
加班沒錢領,加上一些主管們唸在職班的碩士,
論文居然都叫我弟寫,真是機車!
所以囉~大弟壓力大,常常和我吵架,不過沒多久就合好囉!

今年的生日依舊姑獨地過囉~生日沒什麼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囉!
呵~生日過後一週父母買蛋糕給我吃~呵~真感動呢!

前天又發高燒居然以為中暑,還叫學校ㄉ工友幫我刮痧呢!
後來才知道是發高燒~搞烏龍!謝謝你帶我去看醫生!

這幾天知道同學,同事得乳癌和肚子不知長什麼需要化療等,
覺得好可怕!大家真的要保重呢!
不過急診都沒保險理賠,非得住院才有,難怪同事們都保意外險!
今天聽到以前同事說以前實習的學校有學生自殺身亡,
不知什麼原因,哎呀!生命很可貴耶!應該要保重!
也是因為看太多人世的變化!所以現在也懶得計較一些事了!
放下?原諒?亦或放棄呢?
以前該說的也都有說了!
真的關心妳的朋友,至少在看到你的暱稱有生病等字,
也該來點問候,但卻沒有半字,所以答案很清楚了!
不該再難過逝去的友情~

聊點開心事吧!一些朋友同學們,最近紛紛嫁娶了!不過認識到走入婚姻,
好像都不到兩年耶!真快!的確應驗了網路報導說的,認識到走入婚姻最好在兩年內,
不然多以分手結束!不過看同學們都還好囉!嫁得不錯,有醫生和小開和同事!
真是祝福他們!呵!還好有位同學的婚禮,那天我有假期,又還沒期末考,
所以可以去參加囉!好險!這次可以去!免得沒去又被誤解和記恨唷!
(呵~不會啦!她知道我很忙!)

這兩個月看了兩部電影,"再見了!可魯!"(好可憐唷!雖然三年前看過書,不過電影更感人,但是要養寵物的,才能感同身受囉!我ㄉ安東尼不知現在過的好不好!<<我ㄉ往生的狗>>)和另一部"太極旗"兄弟的感情好感人~不過戰爭真的很可怕~

希望今天的事一切順利!沒事落幕!加油!成
圖片來自網路!

台長: 小凱妮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