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2:27:01|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約二年の淡大十姐妹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畢業快三年,由於男生之前當兵,所以同學會很難辦成,於是我們約定幾個女同學們,每年舉辦一次姐妹會,嘿嘿嘿~兩年爽約,因為我都忙得不可開交,之前補習和考試,後來忙著實習和教師研習,今年總算有時間了,原本要騙他們我又不去了,但是被翠芬妹妹洩漏秘密,氣死了!大嘴巴!!!
  今年約1月26日初五,我帶了小成和銘慧妹妹去~給大家驚喜!結果正在開心我們會早到聚會地點,但是高興太早,汽車的油管噴出來~~嚇一跳!!在高速公路上停下來,修理,還好沒被開罰單!我們今年約在彰化市的中正路上的風尚人文咖啡館中午12點,我們只有小小遲到一下!
  見面就開始哈啦!呵呵!大家都變美了!最久沒看到我囉!嘿嘿!明年我要辦在我家門口,這樣我就不用長途跋涉到那麼遠了!^_^
  覺得大家頭髮染色和髮型改變後,都變得更美,好像就我沒變~真尷尬!對了!其中一個慧珍本來說不來,但是真巧~她和她高中同學也約在這裡,呵呵!大概彰化市就這間咖啡館最大吧!後來我們還去小蕾妹妹家!因為她車禍沒來,我們只好去她家看她囉!哇!她的頭髮變長了!很有女人味!不過車禍手斷裂!好痛唷!我們還是照樣哈拉!聊天還拍照!後來她爸爸帶我們去吃大餐『全國活海鮮餐廳』!天呀!我從除夕吃大餐到初五~天呀!超飽的呢!!@_@~蕾爸說了不少台語的俗語!學起來教學生!^_^不過一直以為小蕾那麼高,應該是外省人,結果是本省的呢!
  呵呵!這次聚會,大家聊了不少大家的近況和同學們的近況!很多同學結婚了!孩子也生了!不過都是男生,因為男生(老柯,貞佑,智緯)本來在班上就比較老!因為都當兵回來了!也該結婚了!呵呵!大家覺得我都沒變!講話都一樣風趣!還好囉!我本來就都沒怎麼變化囉!也謝謝姐妹們對於我前兩年都失約~都能諒解我!實在是有自己的生涯規劃,等一切穩定後,就不會如此囉!不過今年我還是到囉!雖然不常見面(十姐妹一起見面)!心都一樣!也謝謝你們的祝福!大家都要加油唷!淑婷加油!今年一定可以考上!考試壓力很大!但是要放鬆唷!這種壓力我能體會唷!祝福大家都幸福唷!還有容容變粉有女人味,貞妹妹也是,尤其髮型變得更有女人味,燕玲現在比較好看!氣色比較好!之前太差囉!至於怡妹妹~呵呵!有錢人家的手唷!^_^那銘慧更不用說了!美女呢!越來越美!去日本要幸福唷!
去年去台中考試也去彰化看看怡妹妹和貞妹妹,就覺得大家都美囉!大概和住家裡有關囉!^_^
  姐妹會的由來,是姐妹們每年就集體聚會一次,因為大家都住在台灣各地,當然還是會常聯絡囉!依妹兒或信或電話,或幾個見面~當然要找到大家都有空的日子,很難,所以要一年辦一次聯絡感情囉!^_^

台長: 小凱妮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