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02:19:27| 人氣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7-15


因為上個禮拜電腦壞掉 把我的親愛的超自然檔案拿去還之後
我就亂拿了三部不知道好不好看是不是爛片的電影
還因為這樣和我們家人大吵一架 anyway已經合好了

而且去百視達拿片就是要拿不知道的阿 這算是一種小挑戰嘛~
不過我有兩部片是真的亂拿哈哈哈 連我自己回家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註:電腦壞掉就不能先上網看影評然後借片)

就跟我已經看到黃石任務的是爛片之後 在百視達看到有人拿那支
我內心再偷笑的意思是一樣的


好啦 我剛才把香水看完了 而且我已經逾期還片了 yeah!

香水真的還蠻好看的 剛開始真的很容易就進入狀況
雖然說有些地方是真的很扯 不過畢竟電影是改編自小說的
這讓我有興趣去借小說來看了 yeah!

而且這部片是限制級 所以暴力色情也比較大膽 故事地點剛開始也選在Paris
不過也還好 只是裸露鏡頭而已 好像看到這個真的可以見怪不怪了
就跟我之前和Yoda去看哈拉猛男秀對於露點鏡頭呈現這種表情 =口=
anyway 畢竟是歐洲片



然後飾演Laura的Rachel Hurd-Wood演的時候也才十五歲哩(1990年出生的)
是個UK girl :)


看到最後只能覺得Jean-Baptiste Grenouille很可憐
雖然他只是想要找尋被愛的感覺而已
主軸都是由那位最初被Jean-Baptiste Grenouille害死的女生開始

然而當他了解到怎麼去愛人的時候 那位女生已經死了




還有當Jean-Baptiste Grenouille知道自己沒有氣味那刻起
電影其實有很多小地方可以注意到
經過很多地方 都沒有人察覺
連嗅覺靈敏的狗都沒有察覺到

結局雖然有點扯 會讓人覺得這是部結局亂七八糟的電影
看完之後看了影評 果真台灣人真的是很”務實”耶


我只能說這部片總而言之還是很好看摟
結局其實也沒有多扯 畢竟他是”改編自小說”




還有Jean-Baptiste Grenouille 嗅覺真的很強強

台長: missEMi
人氣(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