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9:00: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ant do what i want to 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5-24

yea 等到出社會賺到錢
我一定要先存個十萬好了
然後我”再度”去做牙齒矯正
希望可以把我的臉變成跟以前一樣

國小六年級有做過一次牙齒矯正
原因是因為牙齒前面的門牙旁邊那叫什麼來著的牙
凹進去 所以就作了
然後門牙有點以著內八的狀態
下排牙齒非常的整齊哩:-)

然後加上本人是非常的懶
所以沒有用什麼橡皮筋去拉

醫生那時候開始做的時候
還說你要拔牙齒來做牙齒矯正呢
還是要用拉的就好了
當醫生釋出這兩個選項的
通常有知識都會選後者 :)

of course 我有點後悔因該要選前者
前者或許可以挽救我的現在的情況
”臉變很長” cuz 拔掉智齒的話 然後往後拉

不過我選擇單純拉 所以我沒有天天都裝橡皮筋
if i was use 橡皮筋,then i wont get long face:(

人總是要死過才知道後悔

所以我打算等我賺到錢之後
然後我要在郵局設定”四川牙套基金”(感覺什麼扯到四川就會有很多人募款 沒有啦!)

然後我就要去做牙齒矯正
這次我如果沒在弄橡皮筋 我就殺了自己
然後我智齒現在還留著 這樣我就可以”拉了”阿

然後加上某一天睡覺前極度渴求十萬元出現在我的手中
在那裡想賺錢的方法

方法1. 樂透 (最老套但是全憑幸運度)
方法2. 統一發票 兩百萬 (中到之後馬上去作了沒有在開玩笑的)
方法3. 援交 (不知道為何想出這個智障方法)哈哈哈哈 怎麼可能-.-
方法4. 出社會再說好了

我看我只能選方法4好了
還是我寫個信給郭台銘之類的
或是我可以寫個信給卸任總統 反正他A那麼多錢也用不到
他要被關了吧maybe :(




歡迎募款給我做牙套基金喔喔喔





YEAH!!!!!!!!!!!!!!!!!!!!!!!!!!!!!!


finally

always put the photo of my lover :-**






Cute ohhhhhhhhhhhhhhh


kisssssss xoxo






台長: missEM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