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1 01:57:10|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 : Director's wor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们有备而来地熬过了全球经济低迷的这个阵子
感恩
感恩


2016 Basic 有好多重要moment
比如说
成功 place Fiona 去美国纽约 而且是跟大牌 Ford
(谢天谢地工作签是在换总统前批下来的)
还有第一次接到 Chanel 大案


第一次发模特儿参加选美
也算是我第一次认真地 follow 整个新加坡小姐的比赛过程
拿了个季军的那刻真的是激动得不得了 (不是感动的那种激动而是有没有搞错我们家怎么能只拿季军 come on)



被 National Library Board 正式赶人
六月的甄选成了我们最后一次在 Bugis NLB 举行的一次
有点被赶进度地大跃进成大型甄选
出了场地更改 流程更改 marketing也配合地加倍 好像不知不觉中把我本来想几年后才干的事一次过实行
很紧张



七月 summer 跟日本大牌公司接的一个 direct booking
差点把自己跟相关模特儿搞疯
也了解到人离乡贱还有纸上的钱不变成户口里的数字前不过就是一场梦的切身之痛

还有不停地出国开会
三月韩国台北
四月香港
九月韩国香港
十月 Elise 去印尼









还有七月开始的低迷
每一个国家的 agency都闷得发慌 闲到开始紧张
然后就是听说哪一间 老牌agency 倒闭了
还有香港哪一间报社倒了 搞得压力超级大

2016 也积极地去了很多 event 和 party
不再收收埋埋 自己玩自己的游戏
就是非得把自己逼去到那个环境里去适应 自然就能得到一些本来抓不着的线





还有最重要的当然就是
心态

从前只是吃了亏 tongue in cheek let it go
现在如果被咬了 我不一定反击
但一定会让对方知道
我有这个能力去攻击 就看你把我惹得多毛

还有一些不被 appreciate 的帮
曾经因为不舍而一直延续着的帮
我也学会狠心断掉了




希望2016付出的心血时间和教训
能在2017一次过丰收

台長: bon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Life of a model booker |
此分類下一篇:Basic Models Academy
此分類上一篇:Bonita 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