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4 00:13:5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踩到我了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通常留一线
曾经是同一阵线 曾经也当为手掌肉的
曾经的我那么呕心沥血栽培的人 
如果是认真对待工作 
为了更好前途而离去
只要好好交代我们还是可以好聚好散


但前提是
好。好。交。代


这样说吧
镜子学

你对我老实
你走我祝福你 我还铺好路让你顺顺地去

你用骗的掰的呼咙的把我当低能
我再心软不就是个白痴吗



就知道你在外对我的狠话不会少
我不会多嘴

部落格專用相簿




但该反驳的我不会少回

就酱

台長: bon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Life of a model booker |
此分類下一篇:我们家的第一个 Chanel 来喽
此分類上一篇:阿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