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9:00:3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再見,然後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我想我是時候離開一下新聞台了。

我知道幾近每一個人都很擔心我關心我,怕我難過,怕我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獨處。

但我越寫,越發現自己其實不過是在跟每一位說我安好我健在,而不是切切實實自己想寫的東西。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顧起了別人的感受來,介意別人介意我的字,然後唯有開始沉默。

曾在這裏說過,不可以理會別人看過我新聞台後覺得怎樣怎樣然後便改,曾經說過這是一個自私的地方。

但,對不起,小女子實在未夠道行做得好,既要暢所欲言,又要顧及他人感受,很難。

所以,我想是時候離開一會兒。

我會回來的,一段日子後,我知道我會回來的,因為我不過是一個甚麼都亂說一通的八婆,所以,當我可以繼續暢所欲言的時候,便會回來,所以,請繼續留言給我,請繼續電郵給我,我會看的,我會回覆的,一定。

才發覺,在這裏快要兩年了,第一年的紀錄被毁掉,只剩下近一年的殘存紀錄。

我但願,就像預言所說的一樣,所有的殘缺都能得以圓滿,所有所有。

台長: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