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1:41:2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應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的一句,根本就沒有甚麼應該不應該,返正我以為應該的事全部都沒有發生,全部以為不應該的事都發生了,到底是別人的邏輯有問題,還是自己的出了錯,其實知道不知道都沒有意思了。

從今以後,沒有應該不應該,只有想和不想。

想起這首歌,不因為甚麼,只因為你口中一句句的「不應該」。

不應該

曲/詞: 陳綺貞 編: 李雨寰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 在你離開我的時候我保持沉默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 在你離開我的時候我會想揮手
不應該 是我反省的不夠
不應該 是我反應還不夠快
不應該 你已經不愛我
無理取鬧也沒用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 在你離開我的時候我保持沉默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 在你離開我的時候我把門反鎖
不應該 是我反省的不夠
不應該 是我反應還不夠快
不應該 你已經不愛我
我的好 我的壞 鑰匙還在口袋
你一樣都不帶走

不應該 是我反省的不夠
不應該 是我反應還不夠快
我獨自的揣摩 你心裡的感受
到底你在想什麼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 在你離開我以後
你離開了我以後

台長: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