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9:32: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奎賢你果然是我的心頭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J-M的「至少還有你」實在是太好聽叻!!!)


天吶!!3月3日的老照片啊!!
都已經過去兩個月啦!!兩個月!!!

話說
5月5號,就前幾天,上課的時候兒子對挫鋼說他跟他男人已經一個月叻
(啊..是啊..我兒子是個基佬..基佬啊!!)
然後我就沖過去對他們說"你們知道嗎!我和我老公已經七個月叻!"
他們都非常的震驚..
挫鋼還反復的問我"七個月啦?真噠?"

時間增快
你們都沒意識到吧!哈哈哈...
哈哈哈,今天我欺壓老公的照..哈哈哈~~


這該死的星光計劃..
到底是誰想出來要搞星光計劃的!!

電腦作業我做到1點多,外婆和汪崽做到2點多,花輪做到3點多..
我是因為分叻兩天做,,才得以早睡..
花輪別談叻,她一邊做一遍聊QQ打電話下東西,他媽的增不專心..

我覺得最挫的是,要是現在忙啊忙啊的,到時候還被淘汰叻
那豈不是很挫很挫..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風油精的偷拍水準增高....

昨天晚上準備睡覺的時候突然看到床上那個碩大的海綿寶寶..
好不習慣...

...還有點..有點恐怖...大的恐怖...

海綿寶寶明明比螃蟹還要小..
(他比蟹老闆要矮小這就是證據!!!)
我說的吧,小帆帆的眼睛比眉毛還要小...
牛茗這個壞癟三,把我也偷拍進去叻...
汪崽躺在裡面..

今天的雨下的增大..!!
我們班門前就形成叻水簾洞..
全校僅有噢!!!!
每次老師進來上課
不是撐著傘進來,就是齜牙咧嘴的跳進來..
好囧呀~~

和樂樓的那個轉轉轉轉轉樓梯更加不要提叻
就像瀑布一樣的..
一格一格水往下沖..
瀑布啊瀑布..和樂瀑布...

就在這種險惡的環境下
我中午還是出去買叻糍飯糕..
回來后被大家大贊是勇敢的孩子...
前幾天我欺壓老公的照片..哈哈哈...

旁邊是誰..!!是嚓屁還是小柔!!
看他穿的那麼紅!肯定是嚓屁!!
太挫叻!!
五一的照片..
大家一起吃香腸被牛茗偷拍..
(花輪其實是在裝斯文!!)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汪崽什麽時候拍的..
好整齊呀...
下面只是有個坑而已..
班班太過分叻!她居然說我站下去就只有一個頭叻..
O NO ....

台長: _芄耔大人_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